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超市收银员工作鉴定

超市收银员工作鉴定

转眼在收银着个岗位实习已经三个月了,在这三个月里使我收获的特别多,也使我学了很多的东西,首先我要感谢我的领导和我的师傅以及我的同事!

我已经是第二次进生活广场了,刚开始做的是营业员,对收银的着个岗位并不太了解。

前几年我在超市做收银员,在超市做收银并不像百货那么烦琐。在超市结帐的时候对着屏幕扫过去一对就行了,在百货就不一样了,在百货结帐时都是开的手工小票,结帐的时候首先看小票开的是否规范,不规范告知顾客让营业员重新开小票,按照营业员开的小票输入营业员号`编码以及价格。按小票上写的进行变价。在这三个月里我最大的体会就是做事到要谨小慎微,不要因为事情简单而掉以轻心。真是看似简单,做起来真的是需要仔细在仔细!刚到百货做收银的时候,真的很不适应,每天的工作真的感觉好累。可随着时间慢慢的过去,我觉的如果要适应着个环境必须要克服许许多多的困难,而且要试着改变自己。

每当想到这里我就不段的鼓励自己要好好的在这里工作好好学习相关的知识,发现要学习的知识太多了,怕自己学不过来,可慢慢的,我觉的只要把一些重要的知识记住,并时常的温习,经常的操作,并且好好的把理论的知识和实际的工作相互结合起来其实也不算太难的!虽然开始实操的时候会经常的出现一些错误,但师傅的细心教导使我慢慢的改正这些不正确的操作和一些错误的理解。在师傅的细心教导下我学会了很多的东西,比如键盘的功能会员卡的功能和作用退换货的一些相关知识,返卷期间应如何操作`遇到问题之后该如何处理等等......东西很多很多

在着实习的三个月里因为我的当时疏忽给公司也添饿不少的麻烦。比如说“在三楼的时候因为当时的不小心把赠券给输到现金里了。地二天导致了帐目对不上。组长就一一的给我查找错误的原因在那里。后来查出来是自己给弄错了。还有一次晚上因为留机下班比较晚,所以的同事都走了就剩我自己另外,当时光想着回家了一急把备用金给数错了,到了二天帐有对不上了,害的组长百忙之中为了我跑上跑下的给我找原因,后来一数备用金多数了一块,当是看了心里特别的难受自己要是当时仔细用心也不至于这样麻烦的查找原因啊。

认识到不足就要近早的去改正,如果安于现状那么等待我们就是被社会所淘汰,我以后要丰富自己的人生经验,使自己的工作和个人能力在以后的道路上更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