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志愿者经费的请示

志愿者经费的请示

经过多年的努力,**市的志愿者工作水平一直处于全国前列。特别是自去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我市的志愿者工作在机制建设、项目建设、法制建设、队伍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又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如配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招募了40多万注册志愿者、选树了首届“**市十大杰出志愿者”和“**市十大杰出志愿服务集体”等一批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推动市人大对志愿服务进行立法,颁布施行了《**市志愿服务条例》、积极开展“迎十运”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等等,为我市“三个文明”协调发展、和谐**的构建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为了进一步发挥志愿者在“创建文明城市、迎接十运盛会”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营造“人人参与志愿服务,各界支持志愿服务”的社会氛围,大力促进我市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特就首届“**市十大杰出志愿者(志愿服务集体)”评选活动、《**市志愿服务条例》宣传、召开市志愿者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十运会志愿服务等四项工作,向市政府申请工作经费30万元,并向社会募集5万元(具体经费项目附后)。

以上请示妥否,请批示。

附件:志愿者工作经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