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盐业分公司学习贯彻十八大情况报告

盐业分公司学习贯彻十八大情况报告

党的十八大召开以来,分公司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十八大报告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以十八大精神引领盐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现将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情况汇报如下:

一、科学安排,广泛学习,抓住主线,统一认识

党的十八大召开后,分公司高度重视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情况,专门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工作会议,经理古佳荣同志多次在会上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意义,认真抓好学习贯彻工作。按照市公司的统一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抓紧抓好。

一是精心部署。在党的十八大会议即将召开之际,,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收看收听十八大开幕式直播,11月8日上午公司全体干部职工7人收看收听了十八大直播实况。

二是广泛宣传。通过公司张贴标语、悬挂横幅等形式营造十八大胜利召开喜庆氛围;收集有关十八大的资料和信息,以黑板报的形式开展宣传。公司三送人员积极充当学习的宣传员、辅导员、指导员,深入到挂点村开展帮教帮学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三是强化学习。公司要求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并要求每人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体会交于办公室。要求各部门根据部门的实际情况,因地制宜组织开展好各类学习教育活动,确保学习教育活动真正落到实处,收到实效。

二、科学安排,精心部署,把握实质,明确目标

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目的在于落实。要求公司党员认真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总结好过去一年工作,理清好新一年工作思路。公司党支部结合召开民主生活会对十八大报告进行了专题学习,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谈想法,深刻领会全面把握报告精神实质,积极谋划盐业发展新举措,确定发展新方向,明确新一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为推进盐业经济社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奠定好基础。

三、结合实际,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

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力求把握重点,领会精神。一是要有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以更大的力度、更高的效率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开创新局面。二是头脑要更加清醒,要坚决与党中央始终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思想上更加清醒,政治上更加坚定,认识上更加统一,行动上更加自觉。三是工作热情要更加高涨,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推动盐业的发展再上新台阶。四是全体党员干部要讲党性、顾大局、守纪律,最大限度地调动方方面面的积极性,凝聚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的智慧和力量,营造团结、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五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有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要深入一线、深入群众,了解市场实际情况,倾听群众反映的问题,使各项政策措施和工作安排更加符合实际、更好的为人民群众服务。

文档上传者

相关期刊

浙江盐业

省级期刊 审核时间1个月内

浙江省盐学会;浙江省盐务管理局;浙江省盐业协会

盐业与化工

统计源期刊 审核时间1-3个月

中盐制盐工程技术研究院

盐业史研究

省级期刊 审核时间1个月内

自贡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