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学习三严三实精神工作汇报

学习三严三实精神工作汇报

在接到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认真学习实践总书记“三严三实”讲话精神的通知》后,区残联及时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总书记“三严三实”讲话精神,并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投入到学“三严三实”讲话精神中去,要深刻领会精神,学以致用,形成学习笔记。现将学习贯彻情况汇报如下:

一、总书记“三严三实”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新形势下党中央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最强音。

区残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三严三实”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和认识总书记“三严三实”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三严三实”讲话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

三、要进一步加强残联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完善并落实规章制度和机制,坚持做到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用制度规范行为。

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接受组织的监督、班子其他成员的监督、党员群众的监督,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的表率、转变工作作风的表率、廉洁自律的表率,带动区残联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