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教师述职述廉报告

教师述职述廉报告

年,我校党委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探索新时期党员先进性教育和党的建设的新路子,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把“先锋工程”推向深入的过程中,积极地制定了一系列措施和方案。始终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紧紧联系伊春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发展大局,弘扬抗震救灾精神,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武装党员干部头脑,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提升道德水准,提高整体素质,不断增强办好电大教育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增强努力工作,立足岗位做贡献的自觉性,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述职述廉及测评大会,全体教工将本着对工作、对事业、对领导负责的态度,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下面我就我一年来的工作和述职述廉内容要求进行对照检查,自我剖析。我本着坚持自我教育为主,通过述职述廉活动自觉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

一、一年来,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工,在自己的职责范围内,始终坚持勤俭节约,少花钱、多办事,及时传达党委、政府、纪委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决议、决定及工作部署,在积极开展各项活动的同时,注意不搞铺张浪费,把好一定的尺度,收到更好的效果。

二、在参加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能够坦诚地剖析自己的缺点,对同志提出的批评和建议,能够认真的对待和改进。

三、对于自己分管的工作人员能够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提醒,在一系列的工作中积极改进。

四、在工作中始终坚持务实求真,踏踏实实。

五、在自己住房,配车,出国,装修办公用房,享受津贴补助,配偶及子女就业和婚丧事操办上都不存在问题。

六、在研究解决自己主管范围内反应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上,自己能够积极想办法,出主意,这也是我今后所努力的方向,在以后的工会活动上,自己还要努力增加一些新的内容,来丰富我校的文化生活,增强教育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发挥工作组织贴近职工的优势,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完善服务手段,拓展服务领域,形成服务体系。

以上是我一年来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的汇报,请全体教工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