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09述职述廉报告

09述职述廉报告

在0*年的工作中,我始终能够按“三个代表”的要求,兢兢业业围绕县委县政府“四化联动、五抓并举”的总体发展思路,立足本职工作,自觉履行一名党的基层干部的职责,为全面完成上级下达给我们的工作任务付出了辛勤的汗水。现在我就本人在过去的一年的德、能、勤、绩、廉几个方面向领导汇报如下:

在思想政治方面,我有着坚定的政治理想信念,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努力改造自己的主观世界,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忠於党和人民的事业,爱岗敬业,按照“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要求,始终坚持学习不放松,正确处理工作和学习的关系,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思想和邓小平理论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努力掌握和深刻理解它的科学内涵、内在联系和伟大意义,并用科学的理论指导自己的实际工作。

在工作中,我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任劳任怨、脚踏实地,坚持科学的发展观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一是把科学的理论与工作实践相结合,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并努力落实到工作中。二是根据我局的工作性质努力为新引进的企业搞好服务,提高服务质量,具体表现在:为企业提供政策性的指导,了解国家经济发展规划及我县的经济发展战略,及时解决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他们排扰解难,为企业创造一个良好的外部环境。三是根据上级下达的工作任务,抓好办公室的日常接待工作以及统计报表等工作,及时到上级部门了解最新的工作要求,为我局全面完成上级的工作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廉洁自律方面,我认真执行和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和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做到生活上廉洁俭朴、在工作上秉公办事、经济上公私分明。严格约束自己,积极参与班子建设和机关廉政建设,并配合领导建立和完善各种规章制度,保证机关工作有序的进行。

通过一年的学习和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离上级的要求还有很大差距,个在还存在一些方面的不足,如创造性的开启工作不够,政治理论学习还不够等等方面,因此在今后工作中我对自己提出如下要求:

第一、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及党的十七大精神,把加强理论学习作为坚定政治信念构筑思想道德防线的导航,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第二、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坚持正确政治立场,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保持高度一致,加强教育严格要求。

第三、工作中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更加圆满的完成上级的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