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镇经济会议主持词

镇经济会议主持词

同志们:

镇党委、政府决定召开200年全镇经济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总结我镇200年的经济工作,认真分析社会经济中存在的困难和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0年经济工作,进一步动员全镇上下在更新观念、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实现全镇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又快又好发展而努力奋斗。

今天会议的议程有六项:第一项,由镇政府镇长马自平同志作全镇经济工作报告;第二项,由各村就今年工作计划进行表态发言;第三项,由镇党委副书记娜仁其木格同志宣读《中共党城湾镇党委、党城湾镇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0年度项目业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中共党城湾镇党委、党城湾镇人民政府关于兑现200年度目标管理责任书的决定》;第四项,为项目业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第五项,由镇党委书记严虎同志作重要讲话;第六项,由镇政府副镇长吴生军传达酒泉市春季企业用工招聘(肃北)洽谈会精神。

下面进行大会第一项议程,请镇政府镇长马自平同志作全镇经济工作报告;

……

下面进行大会第二项议程,请各村和项目业主代表就今年工作计划进行表态发言;(东山村、党城村、城关村、城北村、青山道村、项目业主代表李玉财)

下面进行大会第三项议程,请镇党委副书记娜仁其木格同志宣读《中共党城湾镇党委、党城湾镇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0年度项目业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中共党城湾镇党委、党城湾镇人民政府关于兑现200年度目标管理责任书的决定》;

……

下面进行大会第四项议程,为项目业主、先进集体、先进个进行颁奖;

……

下面进行大会第五项议程,请镇党委书记严虎同志作重要讲话,大家欢迎。

……

下面进行大会第六项议程,请镇政府副镇长吴生军同志传达酒泉市春季企业用工招聘(肃北)洽谈会精神。

……

同志们:今天会议的主要议程已进行完毕。会上,马镇长作了全镇经济工作报告,客观地总结了200年经济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精辟地分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势,明确地提出了今年经济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具体措施。特别是严书记的讲话不仅认真总结了我镇“十五”实践中的宝贵经验,而且从战略高度出发,勾划出“十一五”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提出了针对性、操作性极强的保障措施。他们的报告实事求是,振奋人心,是指导我镇今年及“十一五”工作的纲领性文件。下面我就贯彻这次会议精神及当前工作讲两点意见。

一、及时传达贯彻会议精神。今年是“十一五”计划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经济工作对今后五年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回去以后,要迅速将这次会议精神特别是严书记、马镇长的讲话传达下去,统一思想,增强信心。各村、社区、站所要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结合工作职责,强化责任、细化措施,以不折不扣、卓有成效的工作把会议制定的各项目标落到实处,扎实推进党城经济发展。

二、切实做好当前几项工作。一是要紧紧围绕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这一主题,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人民满意为标准,以解决突出问题和建立长效机制为目标,做好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提高阶段工作。二是要结合此次先进性教育活动,积极组织开展春耕、备耕工作。

大会到此结束,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