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太阳能热水工程开工仪式上的主持词

太阳能热水工程开工仪式上的主持词

各位领导、同志们:

在这阳光明媚,春风送暖的日子里,(来自)我们隆重举行段店村桑乐太阳能热水工程开工仪式。应邀参加今天奠基仪式的领导有区委宣传部董江萍部长,乡党委书记王传成同志,桑乐太阳能公司王经理,以及乡有关部门的负责人,段店村全体干部。在此,我谨代表双泉乡党委、政府向参加今天开工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现在,我宣布段店村桑乐太阳能热水工程开工仪式正式开始(鞭炮齐鸣).

大会进行的一项:由段店村支部书记李传海同志致词

大会进行的二项:由桑乐太阳能公司王经理讲话

大会进行的三项:由区委宣传部董部长讲话

大会进行的四项:由乡党委书记王传成同志讲话

各位领导、同志们,今天段店村桑乐太阳能热水工程开工仪式就进行完了,我希望段店村两委干部及施工人员,加快施工进度,保证工程质量,让群众尽早用上太阳能,尽早体会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希望段店村两委干部积极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多为群众办实事,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做出贡献.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