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抢险救灾先进事迹报告会主持辞

抢险救灾先进事迹报告会主持辞

同志们:

现在开会。

*月**日,我市7个乡镇相继遭受了暴雨袭击,造成严重洪灾,给人民的生产生活带来了巨大损失。在抵御洪灾,战胜洪魔的过程中,全市党政军民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畏艰险、攻坚克难,做到了无一人伤亡,夺取了抗洪抢险和救灾工作的胜利。

为宣传先进,学习先进,弘扬他们的优秀品质,市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这次抗灾救灾先进事迹报告会。参加报告会的有:市级党员领导干部、各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

首先,请大家观看“*.**”洪灾抢险救灾纪实片。

……………………

进行会议第二项,由“*.**”洪灾抢险救灾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做典型报告。

首先,请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洪灾见义勇为、奋勇救人先进个人、(来自)社区居民***同志做事迹报告!

……………………

下面,请水务系统工会主席***同志代表“*.**”洪灾抗灾救灾工作先进集体标兵水务局做事迹报告。

……………………

下面,请“*.**”洪灾抗灾救灾先进个人标兵、市环卫处主任***同志做事迹报告。

……………………

下面,请市公安局副局长***同志代表“*.**”洪灾抗灾救灾工作先进集体标兵公安局做事迹报告。

……………………

下面,请“*.**”洪灾抢险救助先进个人、**镇政府退养干部***同志做事迹报告。

……………………

下面,请“*.**”洪灾抗灾救灾工作先进个人、**社区主任***同志做事迹报告。

……………………

下面,请市广电局副局长***同志代表“*.**”洪灾抗灾救灾工作先进集体标兵广电局做事迹报告。

……………………

刚才,我们一起观看了“*.**”洪灾抢险救灾纪实片,听取了先进典型代表真实感人的报告,为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指明了方向。市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先进典型一心为民、甘于奉献的品格;学习先进典型无私忘我、积极肯干的作风;学习先进典型不畏艰难、奋力拼搏的精神,努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践行好“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

学习先进,重在实践,贵在行动。我们要把学习先进事迹作为我市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和有效载体,对照先进找差距,联系实际定措施,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让人民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先进性教育带来的实惠,让先进性教育活动真正成为群众满意工程。

下面,请大家收看新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