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抗冰抢险通报

抗冰抢险通报

各市、县、自治县人民政府,省政府直属各单位:

今年初,我国南方大部分地区遭遇了罕见的冰雪凝冻灾害,*电网公司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南方电网公司和省委、省政府的号召,主动请缨,组建抢险队伍,千里支援贵州灾区抗灾抢险,充分体现了*电网公司高度的大局意识、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这次援黔抗冰抢险,*电网抢险队“千里送光明,责任融坚冰”,在灾区展现了特区精神,在气候条件恶劣、施工环境艰苦和时间要求紧迫的情况下,不畏艰险,顽强拼搏,昼夜苦战,爬冰卧雪,争分夺秒抢修复电。历经41天艰苦奋战,圆满完成援黔抗冰复电任务,受到了灾区人民的高度赞誉,也为*人民赢得了极大的荣誉。为表彰*电网公司在援黔抗冰抢险中做出的突出贡献,省政府决定予以通报表彰。

*电网公司是一支具有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富有凝聚力、战斗力的经济建设主力军,在援黔抗冰抢险中展现出无畏艰难、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将成为*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电网援黔抢险队不仅是电力系统的楷模,也是全省各行各业学习的楷模。希望*电网公司再接再厉,继续弘扬援黔抗冰抢险精神,为加快*电网建设和提高电网应急能力,确保电网安全可靠、持续稳定运行,当好特区电力的“先行官”,为*又好又快地发展再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