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对学校的新年贺词

对学校的新年贺词

老师们、同学们:

新年好!迎着朝阳的光辉,我们再一次凝望冉冉升起的国旗;踏着岁月的脚步,我们又一次走到憧憬希望的起点。值此新年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学校党支部、校长室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同事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向自强不息、勤奋进取的同学们表示最亲切的祝福!

时光如水,岁月如歌。回眸过去的200*年,是全体师生同心同德、同舟共济的一年,是团结拼搏、硕果盈枝的一年!我们的宿舍楼面貌焕然一新,我们的各个专用教室全部到位,我们的办公环境进一步改善。200*年,我们在教学常规管理上独树一帜,我们在教育科研上成绩斐然,我们在各项创建中表现不凡。200*年,我们顺利通过了“如皋市合格幼儿园”、“南通市绿色学校”的评估验收,获得了“南通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的荣誉称号。

回首200*,我们激情澎湃;展望200*,我们豪情满怀!每天我们都迎接一轮新的太阳升起,每年我们都期盼一些新的希冀成为现实。200*年已为我们生命的旅途撑开一片蔚蓝的天空,面对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时代,挑战和机遇与我们共在!我们将全力以赴开始新的征程,继续朝着“走出南通、跨出江苏、迈向全国”的目标迈进!

广大教师应时刻牢记总书记的四点希望——“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刻苦钻研、严谨笃学;勇于创新、奋发进取;淡泊名利、志存高远”,继续弘扬“良知苦行”的校训精神,坚持务实严谨的教风,努力成为学生爱戴、家长满意的人民教师。

全体同学应提升自身文明素养,从点滴做起,扎实做好每一件事情,认真完成每一项任务,学会学习、学会交往、学会做事、学会生活,在活动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努力成为一名“自信自强”的学生,努力成为家长放心、老师夸奖、同学喜欢的学生。

老师们,同学们:我们都是学校管理的参与者,学校发展的建设者,学校未来的发展高度,取决于我们今天的信念高度、思考深度、教育力度,以及学习努力的程度。“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200*,是一个新的开始,是一个新的未来。让我们一起不断追求卓越,超越自我;让我们每个人今天都比昨天过得更有意义;让我们每天进步快乐不只是一点点!

最后祝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全体同学学习进步,天天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