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机场滑行道工程竣工仪式上的讲话

机场滑行道工程竣工仪式上的讲话

同志们、朋友们:

今天,###机场新建平行滑行道工程竣工投入使用了!我代表民航总局表示热烈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民航事业发展的##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参加、支持工程建设并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干部职工和工程建设者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机场平行滑行道工程是民航总局和##省人民政府重点关注的项目,它的建成投入使用,使##机场的基础设施得到进一步完善,将大大提高##机场运行保障能力,有利于##市经济的建设和发展,更有利于##乃至整个华北地区民航事业的发展,将为##民航事业跨上一个新台阶奠定良好的基础。

机场属地化改革后,(来自)机场管理集团公司在##民航业的发展中发挥了很好的作用。今后,机场管理集团在##民航机场的安全、运营及组织协调等方面必将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我希望##机场管理集团要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深挖自身潜力,加强安全管理,以2008北京奥运会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和##两机场的基础设施,推动##民航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作为民航行业主管部门,民航总局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航事业的发展。我相信,有##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有机场集团公司全体员工的精诚团结和不懈努力,##民航事业发展必将呈现一个崭新的风貌。

最后,预祝##民航事业蒸蒸日上!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