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路政员竞聘演讲稿

路政员竞聘演讲稿

路政员竞聘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评委:

大家好!

今天我能参加路政岗位竞聘,感到非常荣幸。感谢组织上给我提供了一个公平、公正的竞争舞台,同时,这对我来说也是一次锻炼的机会,对我今后的工作是非常有益的,我再一次谢谢大家!

我叫辛焕明,现在宜丰公路分局路政大队工作,39岁,大专文化,1989年参加工作,先后在公路养护、公路建设一线从事驾驶员等工作,2005年从分局机修站调路政大队工作,至今已有将近2年的时间。有丰富的汽车驾驶和路政管理工作经验。

在这几年的路政管理工作中,我一方面加强业务工作的学习,牢固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树立路政员文明执法的良好形象,有时工作忙,放弃了很多休息时间,奋斗在公路执法一线维护路产路权;另一方面,我加强路政工作的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了《公路法》和《江西省公路管理条例》,严格遵守宜春市公路管理局机关作风建设“十条禁令”,做到令行禁止。

如果我能顺利竞聘,我有以下的工作设想:

一是要进一步政治思想觉悟,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群众服务意识,全面学习十七大精神,加强对党的理论学习、基本路线、基本方针的学习,努力提高自已的政治理论水平。

二是要进一步加强路政管理业务学习,采取专业学习和业余自学相结合的形式,提高路政管理水平。

三是要进一步探索在新形式下路政管理的新方法,强化创新意识,更好地维护路产路权,保障公路的完好、安全和畅通,认真履行好职责,依法行政,做一个政治觉悟高、业务水平精的路政管理员,我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把路政管理工作做得更好。

假如我没有竞聘上路政岗位,也会服从组织上给我安排的其它岗位,一如既往努力工作。为了实现我做好一名路政员的心愿,非常希望大家给我投上宝贵的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