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主任科员竞职演讲稿

主任科员竞职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感谢领导和同志们对我的信任,使我有机会在这里发表主任科员竞职演讲;感谢政府创造了一次公平竞争的机会,使我能够参与竞职,接受各位领导的选择。今天我具体讲三方面内容:

一、对主任科员的认识

主任科员属于非领导职务,是党和政府对广大公务员的关怀和体贴。当上主任科员,要珍惜主任科员的荣誉,增强工作责任心,更加刻苦勤奋,认真努力做好工作,为党和人民事业作贡献。

二、竞职主任科员的优势

1、我大专文化,1999年7月起担任副科级领导职务,至今已超过10年,现任县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兼县民政局党组成员,符合主任科员的选拔任用资格和条件。

2、我积极参加学习教育活动,坚定政治立场,拥护党的领导,听从党的指挥,服从领导讲团结顾大局,组织纪律观念、团结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强。

3、我爱岗敬业,事业心、责任感强,全身心扑到老龄事业上,让老龄人过上幸福安康的晚年生活,工作业绩显著。

三、今后工作打算与安排

假如我这次主任科员竞职成功,将围绕以下三方面开展工作:

1、抓好自身建设。在主任科员工作岗位上,我要认真学习,努力实践,以新时期的“政治强、业务精、善管理”的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摆正人民公仆位置,做到爱岗敬业、履行职责,清正廉洁、无私奉献,努力争当一名优秀的主任科员。

2、做好老龄工作。我要切实按照党和政府有关老龄工作精神,认真做好高龄老年人生活补贴发放工作,办好《高龄老年人优待证》,接待好老年人的信访,加强与各涉老部门的联系、协调、沟通,提高老龄工作质量,努力取得老龄人的满意。

3、丰富老龄人生活。我要做好重大节日期间对老年人的走访慰问工作,组织协调指导开展各类敬老、助老活动,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和社会力量开展老年人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活动,让老年人玩得满意、活得开心,喜享和谐社会、太平天下的幸福。

各位领导、同志们,今天的演讲,我向大家展示了自己一颗赤诚的心,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意志,愿把自己的聪明和才智、辛勤和汗水融进实际工作中,献给我所热爱的老龄工作,决不辜负大家对我的厚望。最后,我向在座的各位领导、同志们表个态:无论我这次竞职成功与否,我都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做好我应做的工作,因为人生世上,是拼搏是奋斗,是为了给祖国和人民创造更美好的生活,这就是我参加竞职的初衷与目的。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