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消防在我心中教师演讲稿

消防在我心中教师演讲稿

各位新同学:

大家好!

欢迎大家来到这个崭新的大家庭,很高兴能和大家一起为中石化的事业而奋斗!

中石化是国家的重点企业,在消防方面要时刻做好准备,因为中石化的特殊性,要求我们在消防方面要保持最高的警惕性。在这次新生培训上,重点培训的是技能和体能,就是关于消防方面的业务技能,在具体的消防工作中又需要一定的体能。

中石化主营石油的运输、存储和经营。在消防方面,要进一步提高消防意识,认真贯彻落实《消防法》和《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强化企业消防安全管理,增强职工的防火意识和灭火能力,预防火灾和减少火灾危害。

这次培训我们就是针对中石化的运营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消防隐患进行全方面的学习,在学习过程中,大家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对于学习的内容要认真学习,严格按照培训内容进行体能训练。这些在将来的工作中都会得到最好的应用,你们把知识学到手了,对于咱们中石化来说,就是一种无形的财富,首先是热爱中石化最好的表现,再次是爱岗最好的见证,也是实现我们自身价值最好的途径。与此同时,我们对自身的体能来说,也是一次提高的机会。

你们来到中石化,每一天都是新的,每一处的知识都是你们将要学习的点,只要做个有心人,就会在中石化的天空里书写属于自己的美丽!

期望大家在这次培训中,认真对待每一堂课,这是你们交给中石化一份最初答卷的最好答案,中石化这个大家庭会在这次最初的培训中,给在座的每一位一份最合理的鉴定!

大家努力,我们期盼!

祝大家学得开心!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