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投资公司员工演讲稿

投资公司员工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

大家好!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人寿凭借着有效的规模优势、强大的优势资源、完美的战略投资、创新一站式服务体系、三位一体化诚信体系、以人为本的优化机制等让经营业绩得到了显著提升,社会影响力与日俱增,在保险业成长为龙头典范,其正以创造奇迹的速度成长为中国保险业的航母。作为我国资本市场最大的机构投资者,中国人寿的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品牌形象不断提升,品牌价值迅速攀高,成为保险业的成功典范。寿险成为第一大品牌,是中国第一寿险品牌,中国最大的保险资产管理者之一,国寿集团及其子公司构成了中国最大的商业保险集团,是国内唯一一家资产过万亿元的保险集团,也是中国资本市场最大的机构投资者之一。仅2014年集团合并保费收入达3510亿元,集团合并净资产超过600亿元。充分发挥了自身优势和保险的功能作用,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有力的保险保障,减轻了政府救灾压力,保障了社会经济的稳定,促进了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的完善和和谐社会构建。近年来,我公司紧紧围绕中国人寿集团提出的集团化发展“三步走”的实施步骤和建设“实力雄厚、管治先进、制度健全、内控严密、技术领先、队伍一流、服务优良、品牌杰出、发展和谐”的公司治理目标,在员工队伍建设、股权投资、不动产投资、养老养生投资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成果。

我公司提出了“十二五”时期“围绕一个目标,把握两个着力点,实施五大战略”的发展的基本框架。我们国寿人必须紧紧围绕推动国寿投资公司全面转型发展、提升公司综合经营管理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国寿人爱岗敬业、勤奋学习、勇于拼搏、乐于奉献的精神面貌和艰苦创业、自强不息、开拓进取、敢为人先的时代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为企业的发展壮大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党啊!母亲。我绝不辜负您对我的希望。我作为国寿公司的一名员工,必须紧紧围绕集团公司提出的,拟建立的中国人寿养老养生中心依托中国人寿的优势,在全国乃至全球建立多个生态平衡,环境优美的集养老公寓、养生酒店于一体,配套医疗卫生、健康管理、康体运动、旅游度假、美食娱乐、教育培训于一体的一站式养老养生中心,辅之以法律服务、金融服务、家政服务、婚介服务等多种老年人所需的专业服务内容,形成集休闲养老、康复养老、医疗养老等多板块的养老功能,创造一种候鸟式的应时移居老年消费方式,提高生命质量,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享、老有所用、老有所乐的养老养生项目总体构想。我决心做到:

一是要在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专业素质方面狠下功夫。自己不但积极参加公司组织的集中学习,还要充分利用工余时间和休息时间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社会主义荣辱观、上级会议精神、领导讲话、有关文件精神、党的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的基础知识、党史知识、《党章》、先进人物事迹、有关法律法规和人寿工作的有关管理知识、业务知识以及养老养生知识等,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专业素质,真正成为人寿工作的行家里手。

二是要在不断创新方面狠下功夫。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有什么样的思想作风就会有什么样的学风、领导作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今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年,公司党政班子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我作为人寿的一名员工,在工作中,要勤于思考,善于调研,不断总结新经验,提出新思路,推出新举措,拿出新办法,积极为领导当好参谋,建言献策。

三是要在不断塑造良好形象方面狠下功夫。我作为公司的一名员工,具体从事人寿养老养生工作的,接触的客户比较多,工作中要牢固树立“知荣辱、树新风”的理念,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和人寿工作人员行为准则,要杜绝吃拿卡要等不良现象,树立良好的人寿人形象。

四是要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方面狠下功夫。要经常教育引导员工牢固树立“信誉第一、用户至上”的理念,做到用户来了有迎声、办理业务时有解释声、用户走了有送声,为客户提供快捷、方便、优质、高效、满意的服务;工作中加快节奏,今天能干完的工作,绝不拖到明天,真正做到好中求快,快中求好。

五是要在高标准严要求方面狠下功夫。我是公司的一名普通员工,不论在日常工作中,还是在日常生活中,必须以先进人物为榜样,特别是以我身边老领导、老党员为榜样,用他们的动人事迹激励自己,加倍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圆满地、高质量地完成本职工作任务,为人寿事业的腾飞、发展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党啊!母亲。我决心把毕生的经历全部奉献于党的人寿事业,为党的人寿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