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市长大桥通车仪式上的讲话

市长大桥通车仪式上的讲话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

今天,在庆祝建党85周年的喜庆日子里,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举行**大桥通车仪式。首先,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桥的竣工通车表示热烈的祝贺!

**大桥全长426米,宽17.5米,是106国道在我市跨越沙颍河的唯一通道。大桥的建成通车,对缓解我市城区交通压力,疏通车流、物流和人流,优化运输和路网结构将起到重要的作用;对完善我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拉大城市框架,促进经济和社会的协调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大桥工程自20*年12月开工以来,一直得到*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高度关注和重视,董书记、高市长在百忙中经常过问建设情况,多次到建设工地检查指导,今天又亲自参加通车典礼仪式;省交通厅、省公路局、*市公路局等单位的领导,在大桥的立项、资金、技术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并多次亲临工地现场办公,协调工作,解决问题;*市公路局工程一处的广大建设者,克服困难,起早贪黑,抢速度、保质量,为工程的竣工付出了不懈的努力和辛勤的劳动;*市委、政府把大桥建设作为重点工程来抓,全力服务大桥建设,*公路局克服困难,创造条件,完成了300米的大桥引线工程,市直有关单位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工地附近的广大群众顾大局、识大体,为工程建设提供了诸多方便。在方方面面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使这项投资2500多万元的大型工程提前三个月竣工。对此,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

*市委、市政府将以*大桥的建成通车为契机,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加快推进“三化”进程,努力实现经济社会的跨越式发展。

最后,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心情愉快、工作顺利、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