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年医院先进个人发言稿

年医院先进个人发言稿

先进个人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下午好!

2006年我们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在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各方面均取得比较满意的成绩:其中服务态度有明显改观,业务知识和管理水平有进一步的提高,圆满完成了06年度方针目标,得到大家的肯定,在此我代表先进人员对各位领导各位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世界秘书网版权所有

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党的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戒骄戒躁再接再励,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我们仍要一如既往的爱岗敬业,任劳任怨,顾全大局,乐于奉献,克服攀比心态,强烈的责任感和高度的责任心,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把自己的本质工作干得更好!安全意识警钟长鸣,时刻牢记“隐患险于明火,防患胜于救灾”,严格执行医疗护理核心制度确保医疗安全。

医学为一门实践性很强的学科,我们不仅要刻苦钻研业务,开拓创新,了解掌握国内外先进技术和最新动态,而且灵活应用于临床,指导实践,同时不断总结经验使医疗护理质量得到持续性的提高,螺旋式上升为进一步确保医疗的安全,强化营销开拓市场打下坚实基础。同时继续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提升服务态度,改进过去那种“是我救了你”或者是“你是医生还是我是医生”居高临下的态度,改变服务理念:服务不仅是看病,而是要以病人的最大满意度为服务标准,因而要想尽一切办法满足不同层次病人的合理需要;认真学习行业法规,加强对法律法规的理解,增强法制观念,确保医患双方的利益;不断提高理论和临床救治水平,遵循“四合理”原则使广大患者最低廉的消费,获得最佳的疗效,提高病人的满意度,为构造和谐医院构建和谐社会工作做出应尽的努力。世界秘书网版权所有

我们从企业医院走向事业医院,虽然各方面均取得显著进步,而由于历史的原因,我们较地方兄弟医院相距甚远,但我们面对未来仍充满信心,机遇和挑战同在,只要我们团结一心,不懈努力,坚定信心,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不断提高技术转态度,坚定“大医精诚,大爱无垠”的行医理念,发扬主人翁精神,发挥主人翁作用,我们的明天一定会更好!美好的明天也一定会早日到来!

谢谢大家

2007年2月7日

文档上传者

相关期刊

现代医院

省级期刊 审核时间1个月内

广东省医院协会

中国医院统计

部级期刊 审核时间1个月内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实用医院临床

统计源期刊 审核时间1个月内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