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先进个人发言稿

先进个人发言稿

先进个人发言稿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同事:

大家好!

我是水务公司的一名员工,今天能在这里作为勤诚达优秀员工代表发言,我深感荣幸。至于我能取得今天这一点点成绩,我是这样认为的:一是勤诚达集团给我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工作平台,二是离不开集团和公司领导的教育和培养,三是同事们的通力协作和支持。为此,我表示衷心感谢!世界秘书网版权所有

过去的一年是我们集团奋进的一年,同时也是辉煌的一年。就水务公司完成的每一项工作来说,它都熔入了大家的勤劳和智慧。为了完成集团董事局下达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我们始终保持着高度的责任感上下配合、团结一致、群策群力,排除了前进中的各种困难,通过不懈的努力圆满地完成了2006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和指标。

其实在我们员工队伍中有许多的同事表现是相当优秀,工作是十分出色的,在座的有十年如一日辛勤卓越的前辈,也有刚入司的新同事,在勤诚达这个大家庭里,我们彼此深深感悟到“以勤励行,以诚取信,勤诚志达”的企业精神,也深深感受到企业一贯来“关爱员工、和谐发展”的创举,形成大家都朝着一个共同目标“打造百年企业”而奋进。

水务公司的经营是涉及公共利益的特殊行业,在经营中不仅要讲求企业效益,还必须要注重社会效益,所以我们始终把这二项摆在工作首位。风里来雨里去,不管是烈日曝晒还是天寒地冻,只要那里工作需要就到哪里去,为了抢修或赶工,常常顾不上节假日的休息;遇上抢险任务更是日以继夜,力求高效、快速地恢复正常供水,以保障群众的生产和生活的用水安全。每当完成一个又一个任务时,在辛苦中我们感受到的是一种幸福和欣慰,因为我们的工作换来了千家万户的舒适与安宁。世界秘书网版权所有

有人说:“汗水是滋润灵魂的甘露,双手是理想的翅膀。”俗话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觉得,在工作和岗位培训中学到的东西是最牢靠的,最有用的。只有全身投入到工作中,才能让自己学得更多,实践越多,成长得也越快。所以我在技术上也勤于钻研,勤于学习,从中一点一滴地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和技术能力。随着社会和企业的快速发展,科学技术的日新月异,不努力学习就没有进步,没有进步就意味着落后和被淘汰。所以我将会更加努力地学习,以适应集团和水务公司发展的工作需要。

我们坚信“勤诚”为我们铺就坦途;“责任”为我们加速迈进,自强不息、责任高度的勤诚达人一定会打造出百年的企业品牌,创造更多的奇迹和辉煌!今天是我们集团的十周年庆典,在此之际,我代表员工衷心地祝福勤诚达集团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同时顺祝各位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