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先进部室先进个人发言稿

先进部室先进个人发言稿

先进个人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在这里代表荣获先进工作者称号的中层干部讲话,心情非常激动。

首先,请允许我借此机会代表获奖的中层干部,向一年来给与我们关心、爱护、支持、信任的馆领导及全馆同志,表示深深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世界秘书网版权所有

2004年,我们馆顺利通过了文化部组织的公共图书馆第三次评估检查,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展,新的成就,新的业绩。这一切既凝聚着全馆同志的汗水和辛劳,又包含着全馆中层干部的无私奉献和不懈努力。我们不过是按照馆领导的要求做了我们应做的工作,履行了我们应尽的职责。因此,荣誉应该属于在座的每一位在自己岗位上默默耕耘、辛勤奉献的辽图人,荣誉属于我们大家!

我们深知荣誉只能代表过去,更加美好的未来要靠我们去开创。尤其2005年,事业单位面临全面改革,辽宁省图书馆如何在新的形势下再创新业绩,再造新辉煌,这既是每位辽图人面临的挑战,也是我们每位中层干部需要认真思考的问题。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决不辜负馆领导及全馆同志对我们的信任和厚爱,每个中层干部都要成为勤奋学习、善于思考的模范;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的模范;勇于实践,锐意创新的模范。我们将一如既往、恪尽职守、勤勉工作,竭尽全力为图书馆事业添砖加瓦,为实现荣国馆长提出的把我馆建设成为东北最好、国内一流、世界先进的现代化新型图书馆的宏伟目标贡献自己的光和热。世界秘书网版权所有

展望2005年,图书馆工作任重道远。我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馆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辽宁省图书馆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更加灿烂、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