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煤矿首届青工岗位技能大赛参赛选手代表发言

煤矿首届青工岗位技能大赛参赛选手代表发言

××煤矿首届青工岗位技能大赛参赛选手代表发言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评委,广大职工同志们:

大家好!,

秋风送爽,硕果累累,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煤矿首届青工岗位技能大赛今天在这里隆重举行,此刻,我谨代表参加本次竞赛的147名选手向奋战在全矿各个岗位上的干部职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这次活动是我矿全面加快科技兴矿步伐,实施青工技能提升计划,推动职工岗位练兵活动而举办的首届青工岗位技能大赛。本次大赛的举办,为我矿青年职工提供了一个精炼业务、提升技能,相互学习借鉴,提高自身素质,争做岗位能手的广阔平台。比赛期间我们将沉着应战,踊跃答题,严格遵守比赛规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各级领导寄予我们的厚望!

我们全体青年职工要以本次竞赛为契机,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发扬苦干实干、敬业奉献精神,兢兢业业干好本职工作,为我矿不断发展壮大而做出应有的贡献。

预祝××煤矿首届青工岗位技能大赛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