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学校团支部和谐建设总结

学校团支部和谐建设总结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恍惚间我们的一学期就这样过去了。留下了无限对激情燃烧的岁月的回忆。这一学期来,我们带着满腔的热情努力学习,积极工作,热情参加活动……再回首时,我们都在因昨天的成绩而欢欣;与此同时我们也在为我们的未来高瞻远瞩。

在我们近半年的工作中,从本班的自身特点出发,以团结为动力,认真落实上级的工作,积极配合每项活动,举行多次班级活动,活跃班上同学思维,丰富大学生活,努力构建和谐、团结的班集体。为此,我们将所做工作总结如下,并希望得到同学们的鼓励和肯定,以便我们更好的完成接下来的工作!

团支部设组织委员两名,宣传委员两名,心理委员四名,权益委员一名,团支部书记2名。在支部的各项工作和活动中,除了团干扮演着重要角色外,所有团员都是全力配合、积极参与,主动提出建设性意见分工明确,团结协作,不仅切实认真并富有创新精神地完成了院团总支交给的任务,而且结合本班的实际状况,积极创建充满新时代团员智慧和活力的支部活动。未来工作展望成绩固然重要,但它只代表过去,在新的一年中,本团支部将在取得的成绩的基础上,一如既往地开展做好各项工作.

本团支现将工作总结如下;

一团员档案的收集与整理

月初,团员档案的收集与整理,补办团员证以及上交团费,协助班委完成国家助学金的评选工作的开展。

二学生档案的收集与整理

学生档案的收集与整理过程中,未考虑到落实实名登记未交同学名单,造成后期工作的繁琐加多,我们团支部做了深刻的检讨自己,杜绝这类事的再次发生。

三风风火火校运会

学校开展校运会期间,我班同学积极踊跃参与,9班运动健儿们挥洒着青春的汗水为班级为自己而努力奔跑奋斗中,在此,我们团支部感谢本班运动员的付出,感谢本班同学的参与,感谢啦啦队的喝彩加油,感谢为班级服务的你我他……在这次运动会中,我们团支部要做深刻的检讨:我们后勤工作的不到位,运动会之前宣传组织工作的不到位,这是我们的失职……

四拼搏“兄弟/姐妹,我们一起加油”!

学校迎新杯“篮球”、“女子排球”友谊联赛,九班健儿赛出了自己的风采,赢了自己,我们是好样的!

五班级宣传栏的布署。

六QQ群的规划统筹

在此过程中,本人冲动了,在管理QQ群实名制时语气有点……在此说声抱歉,以后本人会控制好自己的情绪的。

七“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班上主题班会的布署安排、后勤组的工作,我们团支部真情的感谢这次班级晚会上所有的工作人员;感谢所有的表演节目的同学们;感谢同学们活动期间的配合;是你们让班级晚会如此的精彩,当然晚会还存在着不足:音响背景音乐的播放,节目时间的安排等当我相信我们会在下次做得更好的!

八入党推优工作的开展

本班共有3名入党积极分子,其中2名拥有结业证书已被推荐给党组织。

九入党积极分子工作的开展

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及发展预备党员工作的决定》,结合班级实际情况,拟定了评选细则。

十辩出自己的风采——辩论赛

只能说九班的辩手,我们是最棒的!

十一爱心基金工作的展开

本班成立爱心基金其目的是其基金资金来源其管理拟定了制度,坚持按程序来办事,不乱用浪费一分一毫。爱心基金的成立是九班全体成员爱的表现,也是我们认识提高的体现,更是我们成长的见证,相信我们团支部相关工作人员会做得更好的。

十二协助班导对本班同学评价工作的开展。

十三平安夜团支部爱心苹果,送你一生平安。

十四“诚信迎考,杜绝舞弊“班会宣传活动。

以上就是本学期团支部所做工作,我们知道在开展工作时还存在很多的不足,但我们团支部会检讨自己好好改变的。所以在未来的道路上,我们将继续努力,保持和发扬我们的材化精神,我们共同进步,共同努力,为一个更加优秀的集体,为了我们美好的明天,继续前进!;

昨天,如一颗陨落的流星划过天际,来不及招呼。

回首昨天,我们问心无愧,

尽管太多的苦涩融进了昨日的犁铧,

尽管太多的无奈写在我们的脸上,

尽管太多的精力挥洒在昨日的流程上。

有失败也会有成功,

有咸淡的泪水当然也少不了甜美的微笑,

有失落才构成昨日缠绵的歌。

回首过去,我们心怀坦荡,

回首过去,我们没有驻足在昨日构建的美丽梦想中;

回首过去,了解最真实的自我,看清今后的方向,选好航程,为一个崭新的日子苦心打造。立足今日,我们擦亮眼睛,走过昨日逝去的岁月,点燃新的希望,放飞新的梦想,在日子的隧道中穿梭。

今天,又一个起点,又一轮朝阳,请打开你的心灵之窗,拥抱阳光!拥抱今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