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新年庆典银行领导干部讲话

新年庆典银行领导干部讲话

各位同仁:

大家好!

首先,我在这里向为中行辛勤工作、顽强拼搏、尽心尽力的全体员工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大家辛苦了!

一元今复始,春风又一重;玉兔踏雪去,青龙腾云来!我们收获着辛勤的汗水和成功的喜悦,挥别了2014年,现在,我们将带着新的憧憬和憧向往,满怀豪情跨入了充满希望的2015年。回首2014年,对我们中行来说,是一个继往开来的一年。今年,我们银行所有员工锐意进取,积极合作,不但在整体工作有了新的进步,而且在服务、品质、品牌形象上也有了新的提升,团队和人才建设上也得到了一步得到加强,并较好的完成了工作目标,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所以在此,我再次对无私奉献的你们真诚的说声:“谢谢你们一直的坚持和努力,谢谢!”

风雨如磐逐梦路,励精图治大伟人;同事们,新的风帆已经扬起,新的年轮已经开启!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让我们用更加炙热的心去点燃2015的激情,让我们轻拂岁月的风尘,与龙共舞;让我们用心描绘新年的景象,用真诚和勇气迎接又一个辉煌灿烂的春天;让我们一同携手迈向新的高峰,站在更高的地方唱响人生的豪壮;让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向上的精神,坚定信念、开拓进取、追求卓越,辛勤奉献,以更加广阔的视野和更加执着的努力,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健步迈进,永葆中行的灿烂辉煌!

最后,我在这里给各位同仁拜个早年,请大家接受我最真诚的感谢和问候:“谢谢你们一路以来的风雨相伴,祝你们和你们的家人新春快乐,万事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