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新年致辞

新年致辞

四季轮回,又迎来新的一年。

辞旧迎新,我们感慨万千。

刚刚过去的一年,对于我们市区联社来说无疑是一个极为特殊的年份。从领导班子的调整,从联社的改制更名,从法人治理结构的完善┄┄接踵而来的事件对我区信合事业的影响是空前而长远的。这一年是全面贯彻江苏省联社和市、区人民政府,人行、银监会指示精神,全面开创农村合作金融工作新局面的一年。一年来,全辖广大职工艰苦奋斗,全力拼搏,业务经营开拓出良好发展势头,各项存款新增X亿元,余额超过XX亿元,各项贷款达XX亿元,全年实现利润XXX万元,有力地支持了地方经济的发展。

回首过去,豪情满怀。展望未来,任重道远。2005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快我区联社跨越发展的一年。我们信心倍增,精神振奋,将以全新的理念和务实的风格,以创新的方式创业,以求真的观念求新。同时,也真诚地渴望广大客户、股民、员工唇齿相依,共同成长。

新的一年,我们将大力弘扬博大精深的信合本土文化精粹,立足盐城,借鉴先进单位经验,致力于创新和超前。以独特的市场取向,科学的资源配置,高效的组织系统,精湛的经营艺术,搏击沧海的勇气和胸怀,在农村金融市场的海洋中乘风破浪,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