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年新年致辞

年新年致辞

新年贺词

(2006年1月28日农历除夕)

市民朋友们:大家好!

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代表中共××区委、××区人民政府向全区人民致以新春的问候,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刚刚过去的2005年,是××人民高举×××建设旗帜,全面推进×××建设,在努力实现“十五”计划目标道路上意气风发、高歌猛进的一年。全区人民同心同德、开拓创新、奋力拼搏,谱写了××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的崭新篇章,为“十五”计划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更为“十一五”××新一轮大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2006年是我们向着“十一五”规划宏伟目标奋进的第一年,也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确立的发展定位,实现××经济社会新跨越的开局之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发展全局,以×××建设为引领,以××新城建设为核心,全力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把握机遇,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奏响“十一五”建设伟大交响的宏伟乐章。

市民朋友们,未来的××绚丽如画,奋斗的道路艰辛坎坷。让我们携起手来,抖擞精神、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朝着更具实力、更富魅力、更加和谐的现代化××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再次祝愿全区人民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幸福安康、合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