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思想讨论中解放 观念碰撞中更新

思想讨论中解放 观念碰撞中更新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进一步落实省委七届三次全会要求,更好的促进河北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时至今日,思想解放大讨论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逐步趋于成熟,走向高潮。让思想在讨论中真正解放,观念在相互碰撞中进一步更新,这已成为了广大干部的共识。只有这样,大讨论就真的成了一次思想更新的战斗了。 从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等诸多网站一系列报道中,可以看出大讨论成果显著,肯定了其在实际中的作用,充分体现了“好字优先,好中求快”的思想理念。如:《河北铁腕淘汰落后钢铁企业》(12月26日中新网稿件)、《河北:今后三年解决24万户城市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12月25日新华网稿件)、《上海宝钢集团、河北邯郸钢铁集团跨区域牵手》(12月18日人民网转人民日报稿件)、《河北省实现零就业家庭“动态为零”》(12月19日河北新闻网转河北日报稿件)、《河北新增亿元资助贫困生》(12月16日中国教育报稿件)、《河北粮食总产连续4年增长单产连续5年创新高》(12月22日中新网转河北日报稿件)、《河北:面向大海春暖花开》(12月22日中新网稿件)、《河北积极开展专业技术人员进万村兴百业活动》(12月25日经济日报稿件)、《我省将缩短百姓收入“河北差距”》(12月26日河北新闻网转燕赵都市报稿件)、《积极推进产业化经营河北省畜牧产业呈现新格局》(12月24日中新网转河北日报稿件)、《河北省承德市“绿色就业”安置近万人再就业》(12月24日新华网稿件)、《石家庄市又添29件河北省著名商标》(12月25日新华网转石家庄日报稿件)、《明年河北两山工程纵深推进推动山区又好又快发展》(12月24日中新网转河北日报稿件)。

思想解放,让我们更好的应对前进道路上的各种新情况、新问题,不断的开创局面;观念的碰撞、更新,让我们能长久的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更好的去完成新时期带给我们的各项新的目标、新的任务。

解放思想是一个长期的历史任务,永无止境,不可能一蹴而就。当前,开展的解放思想大讨论,紧紧围绕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密结合河北实际,准确把握河北发展的阶段性要求,为推进河北的改革开放、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注入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