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妇女招标通知

妇女招标通知

各位会员: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十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研究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进程中宁波妇女的作用以及妇女发展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为党和政府决策服务,为提高妇女工作水平、促进妇女事业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服务,宁波市妇女研究会决定开展*年度重点课题招标工作。现将课题招标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题招标总体要求

课题必须以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十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为指导,围绕市委提出的“*”期间的奋斗目标和任务,坚持科学发展观,辨证地分析宁波妇女的作用以及妇女发展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并对妇女工作和妇女发展提出理论指导和具有应用性、前瞻性的对策建议,主题鲜明,立意新颖,观点明确,重点突出,体现创新。

二、课题招标时间安排

1、课题招标的受理时间为*年3月27日至4月7日,请课题申报人在规定时间内填写好《课题申报表》(一式三份)报市妇女研究会秘书处。

2、对申报的课题,研究会将邀请有关专家组成招标课题评审组进行评定,于4月底前公布中标课题。

3、中标课题必须在*年12月底前完成。

三、课题资助办法

凡中标的课题,每项资助2000-3000元,资助经费分两次拨给,课题启动时拨给总费用的50%,课题评审结题后,拨付其余的50%经费。

四、其它事项

请各位会员结合各自的实际,在课题招标选题范围内选择适合自己研究的课题积极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