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优秀科长展示通知

优秀科长展示通知

区直各党(工)委、机关各部门:

为全面总结和检验全区机关科室建设工作成果,扎实推动创建高绩效机关工作向纵深发展,经研究,决定在全区机关开展“先进科室”“优秀科长”工作成果展示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年12月至年1月。

二、活动安排

1、总结成果(**年12月中旬)

年度市区机关“先进科室”“优秀科长”(**年已提拔为处级领导干部的优秀科长除外)要对照今年全区机关建设工作的目标要求和“先进科室”“优秀科长”的评选标准,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认真梳理和总结在保持领先水平、推进工作创新和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亮点和成果,撰写不少于4000字的经验材料,于**年12月15日前报送区直机关工委。同时报送3-5份能够反映科室或科长工作亮点和成果的相关资料(数码照片报送电子版即可)。

2、经验交流(**年12月下旬)

召开全区机关科室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交流“先进科室”“优秀科长”工作经验和成果,部署今后全区机关科室建设工作任务。

3、成果展示(2007年1月)

对机关“先进科室”“优秀科长”工作成果进行集中展示和推广,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促进全区机关科室建设再上新水平。

三、有关要求

开展市区机关“先进科室”“优秀科长”工作成果展示活动是全面加强机关科室建设、促进创建高绩效机关工作深入持久开展的重要举措。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以此为契机,切实加强对科室建设的组织领导,搞好协调,完善机制,常抓不懈,掀起争创机关“先进科室”、争当“优秀科长”的新高潮,为高绩效机关建设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先进科室”“优秀科长”所在部门和单位要发挥好工作指导和督促等作用,一方面要指导“先进科室”或“优秀科长”总结好各自工作,按照要求及时报送经验材料和相关资料,另一方面要引导他们立足岗位实际干事创业、务实奉献,不断提高工作素质和能力,影响、带动广大机关干部为全区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