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新年贺词

新年贺词

新年贺词

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市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罗密鼓地谋划各项工作任务抓落实的关键时刻,我们又迎来了新春佳节。我代表市建设局的全体干部职工,向多年来始终给予城市建设工作以极大的关心、理解和支持的全市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顺致节日的问候!

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市人民的关心和支持下,我们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也赢得了广大市民的较高评价。全局系统先后荣获了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全国房改和房地产业管理先进单位等20余项国家和省级荣誉。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岁月赋予新的责任和使命。我们将进一步秉承“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坚持科学的发展观和“四高”原则,以建设“生态园林城市”为目标,重点抓好绿色食品会展中心、沃尔玛超市、新玛特购物广场、城区热网改造等重点建设项目,抓好卜奎大街北段等20余条主次干道的升级改造,抓好社会主义新农村以及住宅开发、园林绿化、小区改造等建设,努力破解广大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以更高的效率、更快的节奏、更优的服务和更务实的精神,为进一步优化我市招商引资和经济发展的硬环境,为全市人民创造更舒适宜居的工作和生活空间尽我们的全部努力!

祝全市人民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顺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