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护士节护理策划方案

护士节护理策划方案

一、会议议程:

*.主持人简短介绍会议议程及参会人员。

*.护理部主任总结护理工作

*.表彰。

*.领导讲话。

*.主持人宣布会议结束。

二、活动安排:

*.总结暨表彰会:时间暂定*月*日下午*:*,地点在*会议室或交通局会议室。会议内容:

(*)总结开院以来护理工作。

(*)评选优秀个人及优秀团队:

个人奖*名:评选出“优秀护士”、“满意护士”若干名,占全院护士*%左右。

团队奖*名:最佳服务团队*名、最佳学习团队*名、爱岗敬业团队*名、最佳协作团队*名、最佳配合团队*名。

(*)发放纪念品:全体护士每人购买护士表一块。

*.晚餐:*月*日,院领导、优秀(满意)护士及护士长共进晚餐。

*.义诊活动:*月*日下午到*市昌衡村进行义诊活动。

三、优秀及满意护士产生方式:

*.优秀护士产生方式:

以*%比例给予名额到各科室,科室内自行评选后将候选人名单交护理部,护理部邀请院领导共同参与最后审定。

科室内优秀护士产生原则上要求医生及部份相关科室人员参与,具体方式自定。

*.满意护士产生方式:由护理部下发调查问卷到各科室和病房,统计调查结果后再结合优秀护士候选人名单产生出满意护士。

*.最佳团队的产生方式:由护理部与院领导共同推选。

四、优秀护士选拔条件(最佳团队选拔条件参考下列部份内容)

*.热爱护理事业,具有诚实的品格和较高的慎独修养。

*.热爱学习,具备一定的文化素养和多学科知识,积极熟练配合急、危重病人的抢救。

*.具有较强的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操作水平,考试考核成绩优秀,主动带教实习生与新护士。

*.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同情心,较强的适应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交流技巧,视病人如亲人,多次获得患者及同事好评。

*.具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良好的人际关系,同仁间相互尊重,团结协作好。工作积极,无怨言,服从调配,积极参与值夜班。

*.原则上在本院工作三个月以上。

*.年度内无护理纠纷、投诉、差错、事故发生。

五、物品准备

*.表彰会横幅:“*同一医院庆祝*.*国际护士节总结表彰会”。

义诊活动横幅:“*同一医院*.*义诊活动”。

*.礼品准备及相关费用:总费用共计约*元。

(*)护士表护士各一块,计划进购*块,价格约每块*元,共需费用*元。

(*)优秀护士、满意护士人均*元奖金,约*名,共*元;最佳服务团队*名、最佳学习团队*名、爱岗敬业团队*名、最佳配合团队*名奖金各*元,最佳协作团队奖金*元,共*元。奖金合计*元。

(*)晚餐三桌:*元。

*.义诊活动准备:护理人员*名;血压计三台;听诊器三个;体重称一台。

六、表彰会参会人员

*.全体护士除值班人员。

*.全体中层干部。

*.全体院领导及院务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