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先进党支部事迹材料

先进党支部事迹材料

×××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先进报告材料

二〇〇六年七月一日,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之际,×××卫生监督所党支部被县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并在×××接受表彰。

2005年×××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探索出了一条基层党建工作的新路子,模范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全体干部员工在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锐意进取、努力拼搏、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克服重重困难,向上级党委、领导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党支部在切实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在党支部的领导下,我所工作一年一个新台阶,取得了突出的成果:一是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职工的整体素质,先进性教育是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基石,在去年的先进性教育中,党支部带领24名党员通过集体学习、集体讨论、自学等方式认真完成了先进性教育的全部课程,在此阶段涌现了一批先进事迹和先进人物,如老党员武军乐利用下班后时间主动修理单位门窗、下水道,王亮同志带病工作等,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充分体现先进性教育的学习成果。二是认真贯彻行政审批改革精神,卫生许可工作得到进一步规范,完成了1542家食品生产厂家、生活饮用水、公共场所等卫生许可证发放工作,发放从业人员个人健康证明3649个,调离职业病禁忌人员21人。三是出色完成全年食品、公共场所、生活饮用水、学校卫生、职业病的预防性、经常性卫生监督工作,四是加强重要节日和重大活动的食品卫生监督检查力度,确保了重大活动、重要节日无一起食物中毒事故的发生,确保各项活动顺利举行。五是加大医疗市场管理,净化医疗市场,在对医疗市场整治活动中全县共出动执法检查人员634人次、车辆127辆次,共查处非法行医点165家,取缔147家,摘除各种非法行医招牌40余块,查处非法行医人员174人,没收药品130余种折合人民币2.4万余元,没收医疗器械38件,价值有4900余元,立案处罚非法行医147件,罚款人民币已履行12万余元,对非法行医犯罪的白塔镇南塘村民刘某移交公安机关追究其刑事责任,使我县非法行医情况得到有效遏制。

在党支部的领导下,去年是我县卫生监督事业发展最快的一年,是社会效益取得重大突破的一年,是卫生监督形象最好的一年,是各项工作完成最多的一年,是单位最稳定的一年。

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将再接再厉,与时惧进,开拓进取,把卫生监督工作推上新的台阶,为全县三个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