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中国石油优秀加油员推荐材料

中国石油优秀加油员推荐材料

中国石油优秀加油员推荐材料

××,女,现年35岁,中共党员,1990年参加工作,曾在加油站任加油员、开票员、管理员和加油站经理,现任中国石油重庆销售公司人和加油站经理。作为中国石油一名普通的销售员工、加油站经理,她把对中国石油的忠诚全部倾注在她所热爱的销售事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了不平凡的业绩。

她在加油员岗位工作的8年中,累计付油12000多吨,没有一次操作失误;经手油票、货款近5000万元,没有一笔差款错账;接待顾客17万多人次,没有一次纠纷争吵。她担任加油站经理4年多来,先后培育了两座样板站,大石坝女子加油站开业当年创三星级、第二年跨入四星级,被评为全国“青年文明号”;人和加油站以管理有素著称,连续两年销售量超16000吨,成为重庆公司客户管理、现场管理、队伍管理的样板站,被国务院国资委授予“中央企业学习型红旗班组”。她总结推广的加油站“五项管理创新”,其中3项被收编入《中国石油加油站细节管理手册》,在中国石油18000多座加油站推广;她首创的“九项管理法”,被重庆公司乃至销售企业广泛采用,产生了很好的效果。她先后被重庆销售公司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建功立业女职工标兵”;被重庆市授予“青年岗位能手”、市国资委“优秀共产党员”光荣称号;被中国石油炼油与销售公司授予“十名模范加油站经理”光荣称号。今年年初,××同志被评为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石油•榜样”,中国石油影视中心、集团公司网站、中国石油报、石油商报、中国石油企业杂志等媒体纷纷宣传××同志的先进事迹,在石油企业引起了广泛的好评。

××同志富有忠诚企业、立足本职、实干奉献的敬业精神。她把对中国石油的忠诚全部倾注在本职工作上,无论当加油员还是任加油站经理,她都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同志真诚服务客户,以顾客满意为宗旨,大力推行亲情服务,带领大石坝加油站女员工,跑机关、下工地、进厂矿,形成“一个关系活一片,一个朋友串一线”的客户开发机制;“六顾茅庐”,把晓峰建设总公司请到大石坝定点加油;宣传品牌,让云阳三建公司改换门庭爱上中国石油;承诺服务,与重庆商检局签订长期供油协议;以水为媒,拿下仁家梁停车场90%车辆加油业务。仅一年时间,女子加油站固定客户突破200个,日销量由5吨增加到18吨。

××同志具有关注细节、刻苦钻研、大胆探索的创新精神。她一心扑在加油站的管理上,不仅贯彻执行规范标准不走样,而且十分关注现场管理中的每一个细节。在担任加油站经理期间,××同志率先推行“五项管理创新”,其中推行的“储油罐铝板压模量油井盖”、“卸油口一把钥匙开一把锁”、“储油罐通气管法兰盘伞形防雨帽”等三项管理法,被收入《加油站细节管理手册》。在加油站现场管理方面,××创造性地实施了“9项管理法”,即“胶管蛇形盘放法”、“加油枪口径颜色分辨法”、“清洁用具分类管理法”、“即时培训法”、“思想点评激励法”、“岗前状态调整法”、“对比纠错法”、“初期危机化解法”、“经理走动管理法”。这“九项管理法”受到各级领导重视和肯定,其中加油机“胶管蛇形盘放法”被销售企业全面采用。

××同志拥有心系顾客、用心服务、至诚至信的职业风范。××同志对不同客户区别对待,对新客户,她送上名片,亲自加油,了解有关信息,建立业务联系;对老客户,打电话,发短信,节日早问候,生日送祝福;对重点客户,定期上门走访,开展联谊活动,营造亲情氛围;对一般客户,经常沟通情况,增进彼此了解,努力满足需求。××同志帮助客户管理油品,要求员工们按照承诺做到“四个不加”,即:ic卡持卡人与登记人姓名不符不加;车牌号与指定卡号不符不加;少加油多记账套取现金不加;司机用大桶装油没有管理人签字不加。并及时给有关单位打印加油清单,认真核对账目,防止油品流失。她把顾客的满意作为自己永远的追求,视顾客为亲人,设身处地为顾客排忧解难,用真心诚意服务顾客,把中国石油的诚信植入顾客的心中,不仅得到顾客的赞誉,也收到了真诚的回报。

××同志具备关爱员工、真诚待人、包容和谐的优秀品质。××同志关心员工进步,引导大家学习成才。女子加油站成立时,16名员工平均年龄20岁,风华正茂,求知欲强。××带领6名小姐妹报考电大,目前已有3人拿到大专文凭,另外3人明年毕业。调到人和加油站后,××带头攻读本科,并组织4名员工报考专科。××同志以员工快乐为快乐,时刻把员工冷暖记在心上。员工家生活发生困难,她带头捐款;员工生病住院,她陪着到医院检查治疗;员工家有红白喜事,她忙前跑后热心料理。冬天,她给每人买一个“暖手袋”;盛夏,她给大家送冷饮。自当经理以来,每天中午她都组织管理人员顶岗付油,把加油员换下来先吃饭,让她们多歇会儿。××同志依靠员工的智慧和力量,切实搞好加油站民主管理,坚持做到“五公开”,即“任务公开大家干、考核公开大家算、分配公开大家看、费用公开大家管、评优公开大家选”。她坚持以人为本,以慈母心、姊妹情,源源不断地将关爱之情传递给每一个员工,把加油站建设成为温馨幸福的人生港湾、团结和谐的团队,多次受到领导和员工们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