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争创省级文明单位的请示

争创省级文明单位的请示

鄢陵县公路管理局

关于争创省级文明单位的请示

省、市、县文明委:

几年来,我局的双文明建设在市、县文明委的帮助指导下,以党的十五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针,认真学习江总书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始终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在全局形成了党政工团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全员参与,共同推进的良好局面。全局干部职工发扬“团结、爱路、拼搏、服务”的鄢陵公路精神,以“优化发展环境,维护鄢陵形象”和“创三城”活动为契机,以开展

公路“好路杯”社会主义劳动竞赛为动力,有力地促进了两个文明建设的健康发展。先后荣获省、市“模范职工之家”、市“五一劳动奖状”、市“文明单位”和市“双文明建设标兵单位”、市“青年文明号”、县“职业道德十佳单位”、县“劳动社会保障先进单位”,所属5个道班全部是省交通系统“文明道班”和县级“文明单位”,连续7届14年夺得全省公路“好路杯”金杯县,受到了鄢陵县人民政府的通令嘉奖。

为了使我局的精神文明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根据《河南省文明单位建设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和单位实际情况,特申报省级“文明单位”。

当否,请审批。

二OO五年九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