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经贸考察团回乡考察招待晚宴上的致辞

经贸考察团回乡考察招待晚宴上的致辞

尊敬的各位侨领、各位乡亲,女士们、先生们:

水乡好风景,金秋喜相逢。在祖国大地还沉浸在神六飞船遨游太空的喜悦之中,××人民喜庆两会一节隆重举行之时,我们很高兴地迎来了回乡省亲考察的各位尊贵客人和新老朋友。原创:首先,请让我代表中共××区委、××区人民政府以及×××万人民,向远道而来的各位海外乡亲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问候!

发展为大,发展为先。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海外乡亲的热忱帮助下,全区人民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又有了新的发展、新的变化,经济总量继续快速增长,人均突破万元,高新技术园区跃入全省十大开发区之列,××大道、××大道、××铁路××段等一批城市基础设施正在加快建设。前不久,我们还成功举办了××区首届文化艺术节暨经贸洽谈会,以及个项目开工竣工投产剪彩活动,进一步扩大了××的影响力,提高了知名度。目前××经济欣欣向荣,社会安定祥和,人民安居乐业,发展前景美好。我们将乘着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的东风,依托×××战略平台,在广大海外乡亲的支持下,努力把××建设成为××××城区,为建设×××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长期以来,广大海外乡亲身处异国他乡,情系桑梓故里,为家乡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对此,我们表示由衷地感谢。同时,我们也诚恳地希望海外乡亲多回家看看,更多地了解家乡,选择到家乡投资兴业,实现取得经济效益和支持家乡发展的双赢。

最后,衷心地祝愿各位乡亲在家乡的考察活动圆满成功!祝各位身体健康!生活愉快!事业发达!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