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大众汽车4S店季度销售工作计划

大众汽车4S店季度销售工作计划

一,季度的工作目标

完成销售:5辆。实际完成:收购1辆、置换4辆。完成百分比:100%置换率:80%

二,工作不足、改进之处

1,工作中存在什么样的缺点:与轻型卡车部门的同事有时候因为一些工作细节耽搁太多时间,工作效率低。

2,下一步的改进:一方面加大与各部门领导、同事的沟通,及时、准确了解部门工作发展的方向,最大努力完成每月的任务。另一方面增强与销售部人员的交流,最自己努力了

解每一个潜在顾客的关心点,并及时总结,做好销售工作。

3,增加交易量,减少库存周期。

三,市场分析,竞争对手分析

1,市场分析:在开展每月销售工作之前,做好充分的市场调研、分析,了解政策导向、市场需求。

2,竞争对手分析:目前,我市的4S店还很少开展二手车置换服务,我店是跑了领先,就必须尽快将这项服务做好做深入。

四,下半年工作的具体实施

1,办好做好的二手车换置业务,做好市场营销,充分利用时机加快发展。

2,大力开展二手车置换业务网点,从而提高了整个下半年的二手车购买和更换数量,以此更好地完成任务。

3,进行有针对性的销售顾问培训,并制定切实可行的二手车业务推广,使每个客户都可以了解与熟悉我们的服务。

五,个人发展规划

1,进一步增强自身对车辆的评估能力,提高评估的质量和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

2,经常与评估部门取得沟通,并及时反馈工作有关的问题,与同事讨论一个合理的解决方案。

3,积极参与工作项目的研发交流,帮助改善自己的工作能力和训练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