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学校新社区建设调度会会议纪要

学校新社区建设调度会会议纪要

2013年9月4日上午,县长在新学校、新社区(下称“两新”)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持召开了“两新”建设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出席会议。县城建局和镇政府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两新”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人员、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在深入工地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后,在“两新”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听取了“两新”建设指挥部等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就“两新”工程建设工作进行了研究布置。现纪要如下:

一、关于“两新”工程的施工进度、施工质量、施工安全的工作

会议要求:“两新”建设指挥部、镇政府及施工单位,务必要科学安排、精心组织、工期倒排、加班加点组织施工,在确保工程进度的前提下,保证工程质量,保证施工安全。确保9月底前新学校10栋以上的主体工程封顶,10月中旬前新学校所有主体工程封顶,春节前主体交付使用。9月底前完成新社区300套基础工程,10月中旬前完成新社区剩余50套基础工程;新社区主体工程10月份开始交房,11月底前全面完工,春节前大部分安置户及拆迁户搬入新居。

二、关于新区生活用水、用电问题

会议要求:新区内生活用水由县水利局负责,9月20日前接通新水厂的主管网并保证向现有施工管网供水,10月底前完成实施好新区内主管网的铺设。新区内用电由县供电公司负责,10月底前完成实施好新区内供电管线等电力配套设施。

三、关于征地拆迁问题

会议责成镇政府,新区内砖厂搬迁在保证当前施工用地需要的前提下,务必在9月底前彻底搬迁到位,其它征地收尾工作绝不能影响工程施工。

四、关于新区路网建设问题

新区内市政路网由“两新”指挥部负责实施,9月底前完成好路基工程。彩虹大道要求县交通局加快施工进度,9月底前完成好路基工程。新区所有路网必须在12月底前铺设好路面。并尽快完善好工程的招投标程序,做到工程招投标程序到位、依法依规。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精心组织、认真抓好“两新”重点民生工程建设,打好全县重点工程“百日会战”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