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先进党支部创先争优事迹材料

先进党支部创先争优事迹材料

电信分公司中山营销中心党支部努力践行“爱岗敬业、高效管理、拼搏进取、创先争优”的企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公司党委提出的“三创新、三结合”政策,紧紧围绕“全年经营指标”这一主线,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致力打造基层战斗堡垒,倡导员工争当销售尖兵,使中心上下呈现出一幅“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浓厚工作氛围。

一、党支部建设,提高党员整体素质

首先党支部全面规范党员领导干部基础性法规,包括8个方面“禁止”和“不准”,涵盖了行政权力行使中极易滋生腐败的各个领域。全面、透彻、深入地领会党的会议精神实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同时,在工作、生活和社会交往中,认真对照《党员干部准则》要求,自觉践行,做到身体力行、令行禁止。将《准则》的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之中,贯彻到廉洁从政的全过程。我们的党员干部把《准则》当作一面廉洁自律的一面“镜子”。通过时时照“镜子”去提高自我约束这的能力,把“镜子”当作警戒,及时检查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并认真加以改进和纠正,切实做到不折不扣执行好各项规定,自我约束,令行禁止,从而全面的提高党支部党员整体素质。

二、领导干部带头,领导班子做好

领导干部带头自觉接受监督,自觉构成抵制各种不正之风之天然屏障,全面建立党员干部先锋带头作用。在领导干部的积极带动下,班子成员积极做好各项事情。我们的领导干部自觉接受监督,这不仅是加强个人党性修养的主要途径,也是提升反腐倡廉能力的有效手段。领导干部正确对待监督,把来自方方面面的批评和监督,看做是对自己的一种警戒、一面镜子。

三、党员承诺活动,清醒认识拒腐防变

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一些腐败思想文化对我们党员干部的侵蚀也不断呈现加剧趋势,具体表现出政治目的强、侵蚀渠道多、功利色彩浓、腐蚀程度深等特点,只要稍一动心,就有可能乱了阵脚,陷了进去,一步步走向深渊。因此,我们举办党员承诺活动,使我们的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头脑清醒,经常用《准则》为自己的行为敲警钟。做到脑清、眼明、口洁、手净、脚稳,成为“五官”端正、形象端庄的好党员、好干部。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自觉抵御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把“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作为从政的座右铭,时时刻刻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四、党员先锋模范岗,永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先锋模范作用是每个党员领导干部努力的方向,俗话说“活到老,学到老”,我们的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坚持持之以恒加强学习,坚决果断地向不必要的应酬说“不”,“挤”出更多时间来自觉地投入到了学习当中,通过学习强化了自我教育,从而提高自律能力。把贯彻落实廉政准则和模范先锋作用当作是一项活动、天天念,时时思,永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五、创新思维,提高效率,开拓业务发展新局面

我们的党员干部在努力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质的同时,积极开拓业务发展新局面。广大干部业务能力强,有较强的党员意识,承诺践诺率140%,共产党员工程参与率90%以上,完成重点业务党员带头成效明显。党员考核评价体系、支部考核达标办法、党内评选表彰等制度完善,管理措施到位,做到党的组织全覆盖、党的工作全覆盖,党的活动全覆盖,2014年我们将继续开拓业务发展新局面,实现共赢新创举!

党委、工会在工作中,努力贴近实际,贴近员工,不搞形式,赢得了员工的好评,赢得了上级部门的好评。先后被评为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逐渐形成了“树品为民,立德为世”的企业形象。我企将以十七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工作,为全面完成2014年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电信各岗位职工努力提高为群众服务质量,营造风清、气正、劲足的干事创业环境,有效推动我企的稳定发展,使我企的明天更加辉煌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