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 > 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 > 工程科技I > 冶金工业 > 冶金设备杂志介绍(非官网)

冶金设备杂志 部级期刊

主管单位:中国钢铁工业协会  主办单位:北京中冶设备研究设计总院有限公司;中国金属学会冶金设备分会

双月刊  审稿周期:1个月内  全年订价:¥160.00

《冶金设备》由费利东(兼)担任主编,创刊于1979年,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主管、北京中冶设备研究设计总院有限公司;中国金属学会冶金设备分会主办的一本工业领域专业期刊。主要刊载该领域内的原创性研究论文、综述和评论等,力求及时、准确、全面的反映该领域的政策、技术、应用市场及动态。

  • 11-2183/TF 国内刊号
  • 1001-1269 国际刊号
  • 62 发文量
  • 82-738 邮发代号
  • 1979 创刊时间
投稿咨询 杂志订阅

投稿热线:400-888-7501

订阅热线:400-888-7502

冶金设备期刊信息

  • 出版语言:中文
  • 创刊时间:1979年
  • 国际刊号:1001-1269
  • 主编:费利东(兼)
  • 纸张开本:A4
  • 国内刊号:11-2183/TF
  • 出版地区:北京
  • 发行周期:双月刊
  • 邮发代号:82-738

冶金设备期刊荣誉

冶金设备投稿须知

1、来稿应层次清楚,结构严谨,文字简练,逻辑性强,术语准确,数据可靠,标点规范,打印或书写工整。全文(包括论文中英文题目、摘要、关键词、参考文献、表和图的篇幅)一般不超过8000字。现场经验等小块文章一般不超过4000字。

2、不刊登带有密级的文稿,凡投入本刊的文稿均需附本单位保密委员会的审查证明,保密责任作者自负,对于侵犯他人版权或其他权利的文稿,本刊概不承担任何连带责任。

3、来稿需在文章前附上作者姓名、单位、邮编、200字以内100字以上的文章摘要和3个~6个关键词,并将论文题目、作者姓名、单位、摘要、关键词译成英文。

4、文章题目应准确表达文章内容、简短明确,一般不超过20个字,尽量不用副标题,缩略语和标点符号。

5、正文的书写格式、层次与序号写法如下:各级标题序号顶格书写,标题末一般不加标点符号。

6、应使用法定计量单位,例如:应力单位应使用MPa,而不能使用kgf/mm2…。

7、文稿中图、表和照片力求精简,一般不超过6幅。图表用计算机清晰的打印出来(将绘制好的图存于磁盘中寄给本刊),表格形式为三线表,并写明图名(标有图注)、表名。

8、每篇论文必须列出参考文献。参考文献只列公开出版物,按在文中首次出现的次序编号,在右上角用方括号注明,如[1,2,…]。

9、请在来稿中附上第一作者的作者简介。

冶金设备编辑部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9821信箱

邮编:100029

主编:费利东(兼)

冶金设备发文选摘

  • 1、前言

    作者:--

  • 2、通过优化吹氧喷碳降低能量消耗

    作者:A.; Wyatt; H.; Fuchs; D.; Kundrat; H.; Schaefer

  • 3、意大利Arvedi新薄板坯连铸连轧生产线引进世界最大Consteel设备

    作者:Mauro; Bianchi; Ferri

  • 4、以中国的实例展示定制的RH脱气技术

    作者:Michael; Thiehofe; Managing; Director

  • 5、Arvedi ESP无头铸轧带钢生产线投产

    作者:--

  • 6、德国Thyssen Krupp Acciai Speciali Terni的新型不锈钢板坯连铸机

    作者:Gabriele; Paulon; Du; Shenyong

  • 7、稳准的钢板装卸装置

    作者:Olaf; Ehrich; Profit; Centre; Plate

  • 8、在长材轧制中采用激光光切法测量系统以获得高尺寸精度产品

    作者:Erwin; Knittelfelder; Peter; Markiewicz; Boehler; Edelstahl; GmbH

  • 9、厚金属镀层重量测量方法的改进

    作者:Daniel; Ramelot; Marc; Malmendier

  • 10、实现钢铁生产可持续发展的环境工程网络

    作者:Thilo; Sagermann; SMS; Siemag; AG

冶金设备同类期刊

相关范文

免责声明

若用户需要出版服务,请联系出版商,地址:北京9821信箱,邮编: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