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购销协议书

购销协议书

合同编号:

甲方:北京百姓天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乙方:

甲乙双方经过友好协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的有关规定,就乙方甲方物流配送事宜,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达成以下协议,并承诺共同遵守。

第一条:合作方式和范围

甲方指定乙方为在(地区)的,负责甲方网上网下会员积分购物消费等相关工作。

第二条:合作期限

本合同期限为年,自年月日至年月日。

第三条:甲方的权利义务

1.甲方应向乙方提供以下文件和资料:

(1).甲方营业执照副本和及相关的复印件。

(2).关于物流配送中心所需的合法资料。

以上资料和文件,甲方应于本合同签定后3天内向乙方交付齐全,甲方协助乙方尽快开展工作。

第四条:乙方的权利义务

1.在合同期内乙方应做以下工作:

(1)制定物流工作流程图及工作计划书。

(2)及时完成甲方物流中产生的物流业务,保障物流安全,顺畅、高效。

(3)乙方不得超越甲方授权向客户作出任何承诺。

2.乙方在经营中应根据甲方提供的项目特性和状况向客户如实介绍,不得夸大、隐瞒或过度承诺。

3.乙方信守甲方的有关规定,非经授权,不得擅自给客户任何形式的折扣,若遇特殊情况,乙方应告知甲方作个案协商处理。

4.乙方收取客户所付款项后不得挪作他用,不得以甲方的名义从事本合同规定以外的任何其他活动。

5.乙方需于三日内向公司一次性进的产品,做物流周转用。

第五条:费用负担

1、本物流的推广费用(包括但不仅包括报纸、电视广告、印制、宣传材料等)由方支付,但当地物流中心具体工作人员的开支及日常支出由乙方负责支付。

2、运输途中的损耗,配送站需在货到七日内向公司提供运输单位损耗证明,以便公司顺利办理索赔业务。

第六条:服务费

1.乙方每销售的产品,甲方支付给乙方。

2.乙方在当地可招收业务员,业务员的业务费由乙方支付。

第七条:验收条件

货到当日内乙方收货无异意,视为货物验收合格。因乙方仓储条件原因造成商品霉变、回潮导致无法销售或因销售不利造成产品积压,公司不负责退换货。

第八条:结算方式

款到发货。

第九条:协议的变更终止

1、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可以变更或者解除本合同:

A、协议期满或者双方同意解除。双方若同意终止本协议,双方应同心协作,妥善处理。终止协议后的有关事宜,结清与本协议有关的法律经济等事宜。本协议一旦终止,双方的协议关系即告结束。甲乙双方不再互相承担任何经济及法律责任,但双方应付而未付的费用除外;

B、甲方调整企业经营方向,致使本协议无法履行;

C、由于不可抗力的影响,致使本协议无法履行的;

D、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情况。

2、在协议期满一个月前,经双方协商同意,可以续订协议。

3、经双方同意,签定变更或补充协议,其条款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第八条:其他事项

1.本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持一份,经双方代表签字盖章后生效。

2.在履约过程中发生的争议,双方通过协商解决;协商不成,提交甲方所在地人民法院裁决。

甲方:北京百姓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乙方:

代表人:代表人:

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