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产品销售合同范本

产品销售合同范本

签订日期:年月日

签订地点:

甲方:(以下简称甲方)

乙方:(以下简称乙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的有关规定,本着诚实守信、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宗旨和原则,甲乙双方进行了友好的协商,并达成一致签订本合同,供双方严格遵守执行。

一、甲乙双方签订本合同生效后,乙方成为甲方指定在区域内的经销商,并取得甲方在该区域内的本合同约定产品的经销权。

二、乙方只能在本合同规定的区域内销售,未经甲方书面授权,乙方不得跨区域销售,不得销售假冒伪劣产品,不得损害甲商业信用,不得损害用户的合法权益。

三、乙方不得有损害甲方产品、品牌的行为,无论是否给甲方造成恶劣影响;不得未经甲方书面授权向第三方泄露甲方经营策略和技术资料。否则甲方有权随时终止合同,并向乙方追究因此造成的一切损失。

四、授权经销的产品:

五、产品名称、规格、数量以甲方随货同行的《商品出仓单》为准。乙方收到货物后,签名盖章签收后返回甲方。

六、产品价格以甲方报价为准。甲方调高产品供货价时,乙方自调价之日起按新价格执行;甲方调低产品供货价格时,需提前七个工作日通知乙方,乙方可以按新价格提货。同时对于自降价之日起倒推30天内,乙方所提降价范畴的产品,均可享受甲方给予的差价补偿。

七、质量要求及技术标准:以该产品的批准标准执行。

八、交货地点、运输方式及费用负担:甲方负责将货物运送到授权乙方销售区域的经营场所,运输费用由甲方承担,运输方式由甲方确定。

九、订货及验收方式

1、乙方提前七日向甲方发出订货通知,甲方应根据乙方的要求及时发货。

2、乙方应在收到甲方货物的当日,对货物的质量、数量进行验收,如有异议

乙方应当时提出异议,逾期未提出异议,视为货物合格,乙方正常验收。

十、付款方式及期限

1、现金结算

2、支票结算

3、银行汇款

4、没有甲方单位公章的书面授权委托收款书,乙方不得向甲方或其它人员支付货款。否则造成的一切损失由乙方承担。

十一、退换货管理

1、因质量原因,乙方要求退货或换货的,乙方必须书面通知甲方,经甲方核实确认后无条件退换货。运输费用由甲方承担。

2、非质量原因,乙方要求退货或换货的,乙方必须提前7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通知甲方,经甲方确认产品保持原样,无损坏后,方可退货或换货。在三个月内的甲方可以按退货当日甲方最新牌价的70%退货。退货所产生的费用由乙方承担。

3、因乙方保管不当或经营不善,造成的货物长期积压,由此所产生的费用的损失由乙方自行承担。甲方可以给予更换包装等补救措施,以减少乙方损失。

十二、甲乙双方的权利和义务

1、甲方有权根据市场行情和成本价格原因等决定调整产品的销售价格,乙方应予以积极配合。

2、甲方为了规范财务管理,定期或不定期对双方所发生的业务账目进行核对,乙方应予以配合。

3、甲方应向乙方提供合格产品和产品使用说明,配合乙方做好宣传服务工作。

4、对经销商之间的跨区域销售,甲方有义务调解和处理。甲方对经销商屡次跨区域销售行为,有权作出取消优惠价格供货、取消返利、暂停供货甚至终止本合同的处理,因此造成的损失均由乙方承担。

5、如乙方消极销售,未严格执行甲方对产品价格体系的管理规定和终端管理规定(即未按规定进行合同产品的样品展示),均将被重新考察其经销资格。根据情况不同,甲方有权取消乙方的返利或取消经销资格。

6、甲方负责在本地区内(沈阳地区)的整体广告策划和宣传,期限为6个月。包括对甲方产品的终端宣传,对乙方企业的终端宣传,对终端的优惠宣传等,全部费用由甲方承担。

7、乙方未经甲方书面同意,不得给甲方业务员借款或调换货,因此造成的损失由乙方自行承担。

8、对于本合同规定的产品,乙方保证全力推广。连续三个月乙方没有购入甲方产品,即被认为自动放弃该产品的经销权,甲方有权作出必要的调整。

十三、销售返点

1、返利标准:(特价和促销产品不计销售返利)

乙方在规定销售区域内完成的自主销售,甲方按采购单的返利标准,在当年年末12月30日前兑现。

2、返点标准:

甲方在乙方规定销售区域内完成的自主销售,销量计入乙方销售,返利归乙方所有。

3、返利以货款冲抵,以返利冲抵的货款总额不得超过当批货款的50%,可以连续多次提货冲提,用返利冲抵货款的金额不再计算返利。

十四、违约责任

1、乙方如有违约(如窜货、低价倾销等)或发生其它损害甲方行为的,及不严格按合同执行和甲方销售政策的,甲方随时通知乙方解除合同。

2、甲方承担因甲方产品质量原因造成的损失。

十五、解决合同纠份的方式:甲乙双方在出现分歧时,本着友好协商的原则进

行调解,协商不成的,双方均有权向人民法院提请诉讼。

十五、合同终止

1、本合同终止,甲乙双方在合同终止后7日内结清债权债务关系。

2、甲方所有的证明文件和提供的商标使用权等无形资产及甲方配备乙方的广告宣传资料等必须在合同终止后7日内由乙方归还甲方。从此乙方不得再使用甲方供应产品的商标和商权。

十六、本合同未尽事宜,双方以合同附件的形式确定。

十七、本合同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持一份。

十八、本合同自合同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自乙方义务执行之日起实行,即乙方完成第一次对甲方产品的采购。有效期到年月日止。合同期满,在等条件下,乙方有优先续签权。

十九、本合同为格式化合同书,甲乙双方均已对本合同内容认真阅读并充分理解,没有任何疑问,双方一致同意严格执行。

甲方:乙方:

法人(授权)代表:法人(授权)代表:

电话:电话:

传真:传真:

联系地址:联系地址:

签约日期:签约日期

帐号:帐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