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员保先教育学习体会

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员保先教育学习体会

“保先”教育开展以来,我受到的震动很大,感触颇多。

作为一名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共产党员,我深深感受到,在前进的征途上,我们的每一次迈步,都能得到党的指引,每逢到了发展的关键时期,都能得到上级党委的亲切关怀。

“保先”教育开展后,支部会成为在开展“保先”教育的单位,体现了上级党委对我们的信任和厚望,关心和帮助。

不久前,“保先”教育领导小组,专程前来给我们送学习材料,对如何在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保先“教育,作了指示。

在最近的一次座谈会上,书记谆谆教诲我们:切实抓好“保先”教育,以学习促工作,以良好的工作,来检验学习的质量和效果。

这让我们很感动,也感到肩上的担子更重了。

我们不敢辜负党委的厚望。通过“保先”教育,我们一定要振奋精神,把工作做得更好。

前进的路上,有很多风风雨雨,但更多的是阳光灿烂。

我们所唱的,是新时期社会主义建设的主旋律。

指挥我们大合唱的,便是共产党。

现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员“保先”教育正在全面展开。按照党委的要求和部署,党支部的全体党员都在努力学习,领会精神,通过系统的学习,提高党性认识,并落实到行动中去,做一个与时俱进,符合新时期要求的好党员。我的体会是,共产党员,无论何时何地,都应该按照党章对党员的要求来严格要求自己,才能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才能在新时期社会主义的建设中,处处发挥模范表率带头作用。同时,还要加强马列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思想的学习,加强新时期党建工作理论书藉的学习,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加深对党建理论及党在新时期方针政策的理解,密切联系实际。只有这样,才能清除思想上的误区,排除各种干扰,紧跟形势,明辩方向,跟党中央的要求及步调保持一致性,甩开膀子,大干社会主义。

当前的实际,一是所有的共产党员,都必须加强“保先”教育,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再就是,过去,我们正确地执行了党在新时期的方针政策,带来了辉煌,把无数的个体经营户引上了脱贫致富之路。

我们的肩上,肩负着共产党人的神圣使命。我们会不断努力,并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后人铭记,在建设中国未来小康社会的进程中,也有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的辛勤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