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证券公司员工个人述职报告

证券公司员工个人述职报告

2014年,在公司的正确领导下,我紧跟公司领导班子的步伐,围绕合规管理和规范化服务的工作目标,在行政推广岗上认真努力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一定成绩。下面,根据上级领导的安排和要求,就自己今年履行职责情况向领导和同志们做如下汇报,如有不当,请批评指正:

一、认真学习,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和业务工作水平

今年来我认真学习科学发展观,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在思想上与公司保持一致,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树立服务思想,做到无私奉献。我在工作上除了学习政治理论外,重点是学习公司的各项制度、工作纪律及业务知识,提高自己的业务工作水平,做到学深学透,掌握在脑海中,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自己做好各项本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二、努力工作,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我是负责电子流程审批分发工作,这些工作既普通平凡,但又十分重要、琐碎繁杂。我站在公司的立场上,忠实履行职责,认真努力、一一克服、时常加班加点,竭尽全力做好工作,不怕辛苦,从无怨言,取得较好的工作成绩,促进了公司事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全年,我共完成69家营业部的报批审核工作,最后将约2000件的报批资料进行认真细致整理,做好归挡工作,以便日后查阅使用。

三、增强工作责任心,提升业务能力,做好行政推广岗工作

2014年,我作为一名行政推广岗工作工作人员,通过增强工作责任心、提升业务能力和丰富电子流程审批经验做好自己的工作,具体做三方面工作:一是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顾全大局、不计得失;任劳任怨、积极工作,不挑三拣四,避重就轻,尽心尽力做每一项工作,按时保质的完成;二是以营业部为中心,认真细致周到为营业部做好服务工作,营业部要了解咨询的事,我一一解答,务必让营业部搞懂弄通。营业部要我帮办的事,我热情、认真、负责替他们办好。我通过自己的优质服务获得了营业部的信任与满意,对我的工作有良好的评价;三是注意积累工作经验,通过对营业部工作和电子流程审批工作的分析,掌握实际工作情况,提高自己的工作经验,做好每一项工作,保证不出差错。同时分析证券工作中存在的机遇和挑战,努力开创证券工作新局面,愿为证券公司的发展,做出自己不懈的努力。

2014年,我认真努力工作,虽然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绩,但是与公司的要求相比,还是存在一些不足与差距,需要继续努力和提高。今后,我要继续加强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创新发展的工作思路,奋发努力,攻坚破难,把行政推广岗和各项电子流程审批分发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我应有的贡献。

我的述职报告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