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转正述职报告3

转正述职报告3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们好!

进公司有三个月了,下面,我将这几个月来的工作情况做简要汇报,以接受

大家的评议。

一.努力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质

销售做为一个特殊的岗位,它要求永无上境地更新知识和提高素质。为达到这一要求,我十分注重学习提高,一是在书本上学,二是向领导及同事学,我自身的素质和能力才得以不断提高,工作能力都有了很大的进步。

二.忠实于客户、忠实于公司

在这段工作时间里,我始终把客户摆在第一位,真心地为客户利益所想,让客户体会我们是在服务,不是单纯意义上的生意经。这是我与客户维持长久的,相互信任合作关系,这是我业绩做好的第一步。

公司作为一个大团队,是公司给了我这个发展的平台,所以我时刻以公司利益,从不做有损公司形象的事,时刻维护公司的信益。

三.今后的计划:

不断严格要求自已,认真的去完成工作中的每个环节。每天我都会总结我今天所做的工作,找出问题,提出改良的办法,如果不能解决的,我就会请教上司,力争做好每一个工作。当然这还是不够的,我还要不断的增强自已的业务知识,才能更好服务于公司。

总而言之,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我可以问心无愧地说:自己尽了心,努了力,流了汗。不管这次述职能否通过,我将一如既往地做事,一如既往地为人,也希望领导和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待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