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幼儿教师述职报告

幼儿教师述职报告

幼儿教师述职报告

二十一世纪是人才与技术竞争,希望与挑战并存的时代,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全民素质迅速提高,“教师”这一职业被提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同时,对教师也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幼儿教育是人生中最重要的启蒙点,作为一名幼教工作者,这一使命由我们肩负,为此,原创:我本人从步入工作岗位的那一天起,就已将自己的未来投入到幼儿教育中。今天,我站在这里,进行教师这一岗位的竞职演讲,心情很激动,作为管城回幼队伍中的一员,非常高兴能得到各位的检阅以及接受组织的挑选,我将倍加珍惜这次十分难得的锻炼和提高自己的机会下面我把我的工作情况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作一汇报:

政治思想:本人自1997年七月毕业到现在,已在幼教战线上工作七年了。七年来,我踏踏实实、兢兢业业、勤奋好学、扎实苦干。时刻严格要求自己,鞭策自己。热爱祖国,热爱党,坚决拥护党的各项路线、方针和政策,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及党的十六大,十六界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积极参加各项政治学习和政治活动,做到认真听报告,认真做笔记,深刻作反思。在工作上,热爱幼教事业,努力学习《幼儿园工作规程》《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的内容,并在工作实践中加以实施,刻苦钻研业务,开拓创新,始终坚持以身作则,为人师表,树立为幼儿服务、为家长服务的意识,在生活上对幼儿关心爱护,细心照顾,在学习上对幼儿耐心细致,努力做到保教结合,满怀童心加爱心,做到既是孩子们的师长,又是孩子们的朋友,让孩子们在多种多样轻松活泼的活动中,长知识,长身体,互助互爱,健康活泼地成长。有较强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遵纪守法,服从领导分配,与同事之间相互尊重,团结互助,遵守园内的各项规章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