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外语歌曲歌咏大赛学习部工作汇报

外语歌曲歌咏大赛学习部工作汇报

在“第三届外语歌曲歌咏大赛”中,学习部负责的工作有以下:设计决赛当晚的位置安排计划,在决赛当晚计算得分并出向全校公布比赛结果。现就我部门工作作出以下总结:

座位安排方案安排不够恰当。

设计时我们以团委的表彰大会座位安排为参考,并多次咨询主席和其他部长的意见,在此前提下对设计出来的座位表作了多次修改。如不隔空位,团委应在学生会后列席入座等。

我们力求做到最好,进行了多次修改并在咨询主席后定稿。但是结果还是不尽如人意,由于第一次做座位安排的工作经验不足巧妙地处理好座位影射出的层次关系,以致于座位安排不够客观。

同时,由于与其他部门沟通也不够频繁,导致一些出席人数,具体对象不清楚等,这些问题导致座位表只能在决赛前一天正式确定下来。

这次的座位安排工作让我们积累到许多这方面的经验,以后若做座位安排这类工作必定会好好借鉴这次工作的得失经验教训,充分了解好出席对象的多方面关系,再与其他部门沟通好,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这次计分工作我们也有个小失误:没有与文娱部在谁负责递送结果的问题上达成共识。我们部门安排了6个干事负责计分工作,评委有3个,我们分成三组,两个人一组,一个分负责计算,一个复核,同时进行。截至递交结果前,我们已经进行了最少4次审核,确保结果分毫无误。

但是在比赛开始前,我们被告知我们不需要计算选手的“台风”那部分的分数。然而在计算时又临时说我们也负责那部门的得分来确定“最佳台风奖”花落谁家。因此这个临时状况也导致我们算的时间长了一些。总体而言,计分的工作还是让人满意。

最后,我们部门也负责向全校公布比赛结果。在决赛结束当晚我们就出好通报,并在11点前将其张贴好。当晚共出了三张通报,因为只剩下三张红纸,条件限制下我们只好将其张贴于21栋、15栋和校门口三处海报最常贴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