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药物测试报告

药物测试报告

关于3月20日的维护中,增加擂台专用药品算是吸引大家眼球的热点之一了。对于增加擂台用药,大家观点不一,笔者今天在这里不评价其意义如何,仅仅针对这些药品笔者来带大家认识一下。

图样

名称

介绍

级别

功效

价格

十全大补丸

补剂古方之一,十全大补,有补血疗伤之功效。

3

恢复气血=品质*4+200,上限=品质*4+1001500~3000

固本培元丹

用于恢复元气的灵丹妙药,服用后可以恢复一定气血。

3

恢复气血=品质*12+1502000~4000

凝气丸

兰虎家传之丹药,服用后有助于凝神聚气,能补充法力。

3

恢复魔法=品质*5+1001500~3000

七珍丸

用七种仙草凝炼而成,能补充法力和解除酒类异常状态。

3

解除酒类异常状态,恢复魔法=品质*3+501500~3000

醉仙果

用琼浆玉液灌溉培育而成,服后让人醉生梦死。

3

恢复愤怒=品质*1,附加疯狂状态3~4回合2000~4000

舒筋活络丸行走江湖必备之良药,能补充气血和解除封类异常状态。3

解除封类异常状态,恢复气血=品质*32000~4000

九转续命丹

取天地阴阳之精华,糅合多种草药精制而成,能起死回生。

3

复活、恢复气血=品质*5+100,另上限=品质*5+100(不超过上限)2000~4000

药的品质如何确定:

根据笔者3个号的测试,药的品质是根据购买者等级确定的,根据购买者的等级在一定数值间随机的给予的。其中酒的品质和其它药不一样,笔者10级号买品质为30+,130级号购买为60+,据一155级人士说其购买酒的品质也为60+。

3个测试号分别为10级、59级、130级(因为笔者的疏忽59级号上买药品质图丢失,因为是借的号所以账号不记得了,但2个号的对比也能叫大家看出个所以然了)

药品的作用:

在官方给于的资料中已经把药品的作用陈述的很清楚了,笔者在这里也就不赘述了,简单来说:

十全大补丸作用相当于小还丹

固本培元丹作用相当于金香玉

凝气丸作用相当于蛇蝎美人

七珍丸作用相当于十香返生丸

醉仙果作用相当于醉生梦死

舒筋活络丸作用相当于五龙丹

九转续命丹作用相当于九转回魂丹

兰虎的位置:

兰虎的位置移到到擂台之上(433,108)而且偶尔还会吆喝几句哦。

药品的给于:

经过一系列测试擂台用药是不可以给于或者交易人的,除了十全大补丸(不知道是正常设置还是个BUG)

不能给于

不能交易

十全大补丸可以给于

药品的回收:

擂台pk完,没有用完的药该怎么办呢?可以再卖给兰虎,所有的药都是1000两回收。

经过上述内容希望能叫大家对擂台专用药有一个初步的认识,如果有什么疑问或者错误请指出,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