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市领导新区体育活动中心奠基仪式上的讲话

市领导新区体育活动中心奠基仪式上的讲话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丹桂飘香。新区体育活动中心奠基仪式今天在这里隆重举行。这是我市社会文化生活中浓墨重彩的一件大喜事,也是新区开发建设进程中令人欢欣鼓舞的一件大事。在此,我代表中共**市委、市人民政府向新区体育活动中心的奠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前来出席奠基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朋友表示诚挚的欢迎!向热心家乡公益事业,投资建设新区体育活动中心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区体育活动中心总占地面积23.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5万平方米。其中一期工程计划投资2.5亿元人民币,建设3万人体育场和3千人体育馆,2007年底竣工。建设新区体育活动中心是我市贯彻落实省委加快建设文化大省决定,推进**海洋文化建设,打造海洋文化名城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改变目前(来自)大型体育设施不足、体育训练基地缺乏现状,进一步完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满足群众性体育运动需要的一项实事工程。这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新区体育活动中心,是我市凝聚各方力量,推进新区开发建设的又一成功典范;建成后的新区体育活动中心必将成为展现新区城市魅力的一座标志性建筑,对于加快完善新区城市功能、提升城市人气、繁荣城市经济都将产生积极而重要的作用。

“百年大计,质量第一”。自8月23日新区体育活动中心投资项目签约以来,市城建委、新区管委会、体育局、国土资源局等有关部门和****集团有限公司等建设单位相互配合,共同努力,已经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确保了工程的如期开工。希望有关单位今后进一步加强对工程建设的管理。各施工、设计、监理单位一定要本着对国家、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精神,精心组织、精心施工、精心管理,确保工程高质量如期完成。

谢谢大家!

文档上传者

相关期刊

领导之友

省级期刊 审核时间1个月内

中共河北省委党校

医院领导决策参考

部级期刊 审核时间1个月内

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

领导科学

北大期刊 审核时间1-3个月

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