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高三动员演讲稿

高三动员演讲稿

各位同学:

大家好!

应该说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因为从今天开始,你们将要迈出你们通往成功目标的非常重要的一步,你们理想的风帆也将从这里起航。从这个时刻开始,展现在你们面前的将是一条异常艰苦却又满是希望的光明大道。“十年磨一剑,取胜在瞬间”,希望你们能够克服前进路上的一切困难,把握眼前,坚持韧忍,为最后的胜利做好准备。

冬去春来,寒暑易节。原创:今天,你们还记得你们当初走进高中校门时侯的情景吗?那一脸的天真烂漫、怯生生的脚步还有略显稚嫩的声音,映衬着校园里七月的阳光、片片白楼亮顶和到处盛开的丁香花,让整个校园充满了色彩和生机。你们可能不会知道,当初你们眼里的渴望和对未来的憧憬,让老师的心里产生了一种什么样的振动。可以说,是你们让老师看到了希望,也明白了身上负担的责任。

接下来的七百多个日夜,你们披星戴月、枕风梦雪,任雁过长空、雨侵窗棂却不为所动。你们有着自己的梦想,为了这梦想,你们渡过了数不清的不眠之夜,在课堂上、在自习中、在夜半的钟声和晨曦初露的凌晨,到处都有你们刻苦学习、孜孜以求的身影。你们在用你们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成功的涵义。同学们,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为实现梦想而奋斗,会收获超出预期的成果。“坚持住!”,收获就在前方。我们不想看到,当辉煌的落日即将沉没,眼中金色的光亮即将消失时,你们因为梦想没有实现,那种刻骨铭心的痛!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原创:在这危及成败的关键时刻,你们要明白自己的不足之处,多问多写多做;要注意听讲,要有计划地跟着老师的节拍走。要注意巩固加强基础知识,掌握技巧,要培养对综合题的理解,要学会触类旁通;同时,你们还要不断地丰富自己的阅读量,拓宽视野,提高能力,要把知识点融合起来,灵活运用。我们有理由也愿意相信:通过不懈的努力,你们一定会为自己赢得鲜花和掌声。你们能行,这是老师们心中永远的自信。

“甘将心血化时雨,润出桃花一片红”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全体高三老师将众志成城,竭尽全力,奋力耕耘。我们会用我们的努力,为你们梦想的实现,搭建理想的平台!待你们从没有硝烟的战场凯旋而归之时,待到丁香花再度开满校园的时侯,让我们以你们为荣!让××高中以你们为荣!

各位同学,目标就在前方,成功就在眼前,面对着梦想与未来,你们准备好了吗?“试看天堑投鞭渡,不信我辈不扬名”,让我们用科学的学习方法和必胜的坚定信念武装自己,奋勇向上,顽强拼搏,取得高考与人生的双重胜利,为自己扬帆,为明天喝彩。同学们,从今天开始,让我们的心一起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