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董事长出口船舶下水庆典仪式上的致辞

董事长出口船舶下水庆典仪式上的致辞

董事长在出口新加坡远洋拖轮

下水仪式上的即席讲话

尊敬的各位嘉宾、朋友们:

今天,是一个可喜的日子。这么多的领导、这么的朋友在百忙中前来参加MandiriTango2号的下水仪式,这是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关心,也给我们这次活动带来了光彩、带来了荣耀。借此机会,我谨进出口公司,向前来参加这次庆典活动的领导、嘉宾和朋友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MandiriTango2号的顺利下水,是我司与造船公司首次合作共同努力的结晶。造船公司有着悠久的造船历史和良好的技术装备,从而保证了这条远洋拖轮保质保量顺利完工。这里我们还要特别感谢海关、银行,给予的鼎力支持和帮助。同时,我们还要感谢大江公司的造船工人们,是他们付出的辛勤汗水和智慧,换来了今天的荣耀。

今天,也是个可庆贺一个日子。MandiriTango2号的下水,他翻开了我司机动船舶出口新的一页。我司1979年创建以来,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特别是今年又实现了新的历史性突破,目前已经出口了三条驳船,进出口总额预计将超2亿美元,同比将增长40%。今后,我们将希望进一步加强与造船公司的合作,携起手来、共同发展,为我省的经济发展作出一份贡献。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