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学院秘书处领导竞聘演讲

学院秘书处领导竞聘演讲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首先感谢校方给我们这次竞选和站在这里说话的机会,那么我自我介绍一下,我叫。现就读本校经济学院经济学专业。我的家乡就在本省的威海市。威海是一个美丽的海滨城市,这儿依山傍海,风光旖旎,空气清新,是著名的旅游和避暑胜地。威海的人们热情好客,大方得体,有着大海一样的胸襟。同样我也拥有这些。

高中的三年我凭借着自己的努力终于考上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大学同样也选择了自己喜爱的专业。刚刚踏进大学的校门我和许多刚来报到的大学生一样,对大学生活充满期待,梦想和希望,当然也不乏迷茫。大学不只是文化知识的获取,还是我们个人各个方面能力的锻炼。而学校的学生组织就是给我们提供这样的一个机会。今天鼓起勇气站在这里,就是为了抓住这个机会,锻炼自己的能力。

今天我竞选的是校秘书处的秘书长职务,虽然这个职务听起来很陌生,但我通过不断地学习,对此职务已经深刻的做了了解。那么接下来我就讲述一下我竞选的优势和对该职位的理解:

第一、作为学生会的组成部分,秘书处的工作。秘书处,就是处理调研中心大小事务的部门,负责调研活动信息的采集,活动计划的拟定、经费预算及活动总结,会议记录,文件归档,及例会值班的考勤情况。而秘书长,说得大一点,就相当于一个总理,管理着并调动所有的工作人员团结和谐的完成以上的工作。

第二、我学的是经济学专业,对秘书处的一些文汇工作比较擅长,所以我有这个基础,有这个能力做好这份工作。

第三、踏入大学校园,一切都是新奇的具有挑战的,我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和信心迎接这种挑战,我会以我热情大方的性格对待每一位同学和老师。不管是一个大团体还是一个小部门,要想把工作做好,这最重要地。秘书长就是搞好各部门地协调与合作,我想有这个能力,所以我站在这里。

如果我当选了这个职务,我将努力做到,配合所有部门全心全意为老师和同学服务。同时也努力工作和学习,不断的努力提高自己。我相信在我的认真努力下完全可以胜任这个职务,也非常希望老师和同学可以给我这个机会。最后谢谢大家听我的陈述。谢谢!